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GX

购车QQ群:175381308

人人都是生活的导演,别克经销商们可太有才了

2020/12/22 10:00:3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伴随着科技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处在不断地更新迭代之中

而想要在变革的时代保持自己的竞争力,传统行业也必须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

近年来互联网相关产业发展极快,新技术与新APP层出不穷

而要说什么APP最火,那无疑是以抖音为首的短视频APP

无论男女,无论老少,在短视频APP上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事物

这些短视频APP主打15s 视频,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地记录生活,分享生活

在这个全民短视频的年代,你,真的只甘心做一个看客吗?

这不,就有这么一群不甘寂寞的人,干了一件了不起的事。

你能想象,一个品牌"军队"入驻抖音能掀起怎样的风浪吗?

今年9月初,别克召集经销商大军参与抖音短视频运营,在抖音平台热火朝天地开展了一场"就这么来电"别克经销商短视频大赛!

人人都是生活的导演,别克经销商们可太有才了

别克经销商们原本也只是短视频的观看者,但是在这次别克经销商短视频大赛中却摇身一变成为了创作者,并且他们各个身怀绝技,导演能力一流,充满着对生活的「创意」和舞台的「渴望」。

活动举办了两个月时间,仅仅靠着这两个月的内容创作,参赛选手就迅速建立起了别克经销商短视频内容"矩阵"。#就这么来电 抖音话题获得了31.1亿次浏览量,不得不说,这群人就像是天生的导演一样,拍摄各种"大片"手到擒来,以一条条短视频不断俘获观众的心。

在这里,一群有趣的灵魂,一群记录别克的人,他们通过手中的镜头,邂逅别克最有趣的模样。

随意点开几个视频,就能看见原本西装革履、一表人才的销售精英们,纷纷化身为演技出众的"影帝"、"影后",其中也不乏有巨大潜力成为网红的销售人员。

大致浏览下来,对别克经销商们制作的视频内容的总结就是创意多元,喜剧感强。

大多视频都擅于结合抖音热梗和热门音乐,并将别克品牌和汽车产品的亮点信息植入其中,使得观众在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地接收别克品牌及产品信息,点赞上万的高流量视频也不在少数。

人人都是生活的导演,别克经销商们可太有才了

短视频大赛为期两个月,别克经销商大军创作出2600+条视频,获得点赞209万+,转发量116万+,在极短的时间内实现了别克经销商短视频运营体系的打造。

11月27日下午,别克内部举办了"就这么来电"别克抖音短视频大赛线上直播颁奖盛典。

在每个颁奖环节中,主会场实时连线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发表获奖感言,与现场进行互动,他们不再只关注好看的皮囊,他们更想要有趣的灵魂!

没错,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也有一颗躁动的心无处安放?有没有那么一瞬间出奇的脑洞却无人欣赏?

对,就是那个一瞬间,让这群人创意爆棚,金句频出,引得无数看客竞折腰。

现在,别克微蓝"就这么来电"经销商抖音短视频大赛已经圆满结束,但是它为别克品牌和别克产品带来的流量曝光却远远没有结束,那些视频中的精彩瞬间与爆笑时刻都留在了抖音APP上,时至今日还能不断收获点赞与评论,不断吸引路人消费者的目光。

大赛的成功也引发我们思考,别克品牌之所以能够借助这次大赛吸引如此多的消费者关注,获得巨大的流量曝光,还是因为短视频是当下最火的APP,自带流量与生态。互联网世界瞬息万变,在未来,别克品牌应该不断抓住新的机遇,洞察消费者的喜好,以符合消费者习惯的方式进行营销,实现品牌的真正"破圈"。

别克经销商短视频奥力给!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