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和平之舟》央视首播 与长安汽车共谱“生命至上”

2021/11/5 8:00:0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4日,由中央电视台、海军政治工作部、浙江省委宣传部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和平之舟》,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播,腾讯视频、爱奇艺也在网络端同步播出。该剧改编自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执行国际人道主义医疗服务和救援任务先进事迹,由曹盾执导、冯骥编剧,陈坤、张天爱领衔主演。展现了我国医院船在高科技赋能下,助力军医践行大爱,保障人民安全健康,维护世界和平的使命担当。

《和平之舟》央视首播 与长安汽车共谱“生命至上”

长安汽车作为《和平之舟》官方合作伙伴,此次也一同亮相央视荧屏。接下来,在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发展中,长安汽车CS75PLUS、逸动PLUS等车型将与剧中演员及“和平方舟”医院船携手,围绕“生命至上 方舟必达”核心精神,生动演绎中国力量,展现负责任的大国形象。

大洋砺兵  科技赋能践行大爱

作为我国专门为海上医疗救护建造的万吨级医院船,“和平方舟”医院船舷号866,舰名“岱山岛号”。2008年底入列东海舰队,2009年在人民海军成立60周年活动上首次公开亮相。“和平方舟”虽然只是该舰称号,却非常贴近舰只功能,因此被广泛接受。“和平方舟”设施完善,功能齐全,配备有多个手术室以及300多张床位,它的面世标志着我国海上卫勤能力的大幅提升。

《和平之舟》央视首播 与长安汽车共谱“生命至上”

自入列以来,“和平方舟”航迹遍及三大洋六大洲,到访过43个国家和地区,为不同国籍、不同肤色的患者提供了超过23万人次的人道主义医疗服务,实施手术1400多例。在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海洋命运共同体理念的航道上,向世界展示新时代中国负责任大国形象,成为新时代中国军事外交的“明星舰”。丰富的经历,无疑为电视剧《和平之舟》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和参考。

方舟架构 智能进化守护安全

自2019年12月筹拍,2021年5月份杀青,电视剧《和平之舟》创作拍摄近两年多时间。努力打造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影视精品同时,也将再次唤醒人们对世界和平、生命安全的关注。长安汽车作为《和平之舟》官方合作伙伴,同样秉持对生命高度负责的精神,通过不断磨砺的技术,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出行保障。

《和平之舟》央视首播 与长安汽车共谱“生命至上”

2020年11月,长安汽车方舟架构正式发布。作为会进化的智能架构,方舟架构以高标准满足全球主流安全碰撞体系为基准,覆盖全球NCAP 、美国IIHS五星评价,及中保研指数(C-IASI)优秀安全性能评价;以高安全基准赋予架构下所有产品全方位安全属性。为用户提供不断进化、持续精进的高价值产品,带来高安全、愉悦驾乘、高品质用车体验。更标志着中国汽车品牌进入了全面智能造车新时代,抬高中国汽车的安全准线,比肩世界一流的驾乘体验。

持续投入  用科技为生命守护

作为长安汽车研发4.0时代的全新造车理念,长安全新造车技术的进化载体。方舟架构的诞生,离不开以用户为中心开发理念的贯彻,也来自长安汽车对技术研发的高度重视,和对技术研发的持续投入。如今,长安汽车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十一五”至今,已累计投入超过1100亿元。拥有涵盖振动噪声、碰撞安全、制动性能、底盘试验、驱动系统等16个领域、194个实验室。

如今,凭借雄厚的技术积淀,长安汽车已开发出包括方舟架构在内的一系列先进技术,为智能低碳科技出行公司目标的达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和平之舟》央视首播 与长安汽车共谱“生命至上”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还坚持创新技术引领发展,打造世界一流的研发实力。在重庆、北京、河北定州、安徽合肥、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伯明翰、美国底特律和德国慕尼黑建立“六国九地”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依靠来自全球27个国家的1万余名工程技术人员。长安汽车在智能化技术、新能源技术、产品体验设计等领域,持续创新,研发实力不断提升。进而为民族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中国品牌的持续向上树立了新的典范。

相信,随着电视剧《和平之舟》的开播,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时间里,观众不光会享受到一场视觉盛宴,感受到践行大爱的中国力量,还将通过长安汽车多款车型在《和平之舟》中的精彩“出演”,感受到长安汽车为满足用户新的出行需要,持续向上的不懈精神,发现中国品牌日新月异的积极变革。11月4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20:00锁定央视一套,与长安汽车一起,共同见证《和平之舟》如何护航生命,践行使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