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国轩高科提名五位新董事

2021/11/29 8:30:0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微信图片_20211129102515.jpg

汽车在线讯:11 月 26 日下午,国轩高科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正式提名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生产、产品及投资控制业务负责人Andrea Nahmer 女士为新任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另外包括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孙哲教授等在内的4人被提名为独立董事候选人。国轩高科董事、大众中国副总裁 Frank Engel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大众中国未来将和李缜董事长一起守护好国轩这个“宝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补选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下简称大众中国)推荐的 Andrea Nahmer 女士被提名国轩高科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Andrea Nahmer 女士硕士毕业于德国汉堡政治和经济大学,2001年入职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现任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生产、产品及投资控制业务负责人。此外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中国项目联席主任孙哲教授、IBM全球副总裁周忆女士、清华大学邱新平教授、闪电快车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CFO 王枫先生四人获非独立董事提名。

伴随着5名新董事的提名,国轩高科董事会2名现任非独董和3名独董将结束任期,董事长李缜现场感谢各位董事“心系国轩,情真意切”,并现场聘任4名卸任董事Lei Guang、乔赟、王志台、盛扬为“国轩高科特别战略顾问”。本次补选的董事当选后,国轩高科第八届董事会仍由9名成员组成,含4名独立董事。

根据国轩高科 2020 年 5 月发布的公告,国轩高科将获得大众中国战略投资约 11 亿欧元,后者将取得公司 26.47% 股份,并成为持股比例最大的股东。此外,为了公司稳健发展,大众中国会出让部分表决权,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现任董事长李缜先生。2020 年 8 月,大众中国副总裁 Frank Engel 作为非独立董事首次亮相国轩高科董事会。

在11月26日的董事会上, Frank Engel先生现场参会并发表了令人动情的讲话。“大众和国轩有着共同的目标。我能感受到李缜董事长对待国轩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大众中国承诺,未来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国轩的发展,将和李董一起‘Take care of your baby for sure’”(注:好好守护你的宝贝)。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