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购车QQ群:175381308

博越X新品发力,博越家族11月热销17312辆

2021/12/7 10:00:0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2月6日,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11月份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吉利汽车11月销量135869辆,环比增长约22%,SUV车型销量达到了83368辆。其中,“中国星·旗舰SUV”星越L在11月再创新高,交出了11083辆的销量答卷,而被称为“中国钢炮”得新缤越11月销量也达到17068辆。作为吉利汽车旗下销量最好的 “三好SUV”,博越家族在“中国风范智能SUV”博越X的助力下,11月销量17312辆,1-11月总销量突破20万辆,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超过133万辆。

产品不断迭代焕新,博越5年热销133万辆

热销的背后离不开优秀的产品。5年前,一句“你好,博越”开创了中国汽车领跑全球的智能时代。5年间,博越在产品上不断更新迭代,从博越、博越百万款、博越亚运款、博越PRO到如今的博越X,在传承博越家族“好看、好开、好智能”基础上,更加聚焦年轻户,不断夯实并扩大在紧凑型SUV市场的地位与影响力。从长年占据中国SUV销量榜前三,到畅销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博越是整个A级SUV市场最快突破100万的车型之一。

如今,博越X在“好看、好开、好智能”三好优势上继续加码,在颜值、智能、驾控上进一步升级,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价位、不同偏好的用户需求。博越X是吉利汽车面向主流用户需求打造的精品SUV,是在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品质上持续引领的中国风范智能SUV。博越X是吉利首款采用“能量风暴”新设计风格打造的SUV,不论是风暴战甲前脸,还是亮黑的格栅、轮毂等黑化套件,亦或是刀锋般的进气口装饰、橙色卡钳等燃动橙套装,都让博越X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动感。

三大件上,博越X搭载的是同级唯一的1.8TD+7DCT黄金动力组合,爆发135kW最大功率及300N·m最大峰值扭矩,动力强劲油耗更低。百公里油耗7.7L,同级传动效率高达97%,0.2s极速换挡,表现平顺、稳定。另外,路特斯顶级调校团队针对中国路况专项调校,滤震性能更加优越,颠簸感较小。

不过要说最能刷新年轻人认知的,还是博越X搭载的吉利银河OS智能数字座舱。其采用新一代E02高性能数字座舱算力平台,运算速度更快、系统响应更迅速、应用切换更流畅。另外还首次联手了百度鸿鹄芯片、HUAWEI HiCar,给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出行体验。如车载版微信,可语音发送,拨打电话、位置分享等,随时随地想聊就聊解放双手。还有免唤醒语音控制,可见即可说,操作十分便捷。酷炫的氛围灯光效以及12个扬声器的殿堂之声BOSE豪华品牌音响,更是构建了全维度的全新交互体验。

持续与用户共创,新一季“我们的爱100℃”已启动

除了优异的产品,用户交口称赞的好口碑才是一款车型最宝贵的财富。5年间,博越跟用户共创、共生长,每一次活动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参与,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博越现象”。从博越开始,吉利的用户共创基因开始深深烙印,在2016年第一代博越上市前,就在全国招募了5000名首席体验官,在产品研发、全网征名、全名定价等环节都有用户的参与。博越每一款车型都是根据用户需求和idea来打造的,解决用户痛点、提升用户体验,是博越家族的使命,博越家族的血脉融入了用户的智慧和精神。

从博越上市以来,吉利举办了无数次100℃的热爱相关的车主活动,如连续3年100℃温差挑战活动,如张北草原音乐节、吉家宴、“寻找最美秋天”博越川西快乐亲子行、博越锦鲤”穿越神农架、泸沽湖体验博越式旅行、博越助阵火山直播盛典、重庆仙女山试驾等,博越与用户一起,风雨同舟,走南闯北,将博越与车主之间100℃的热爱,打造成了博越家族独有的超级IP,成为博越与133万用户的情感纽带。

为了更好地凝聚博越用户的热爱精神,吉利汽车将博系官方车友会名称正式定名“博热派”。与此同时,新一季“天生热爱——我们的爱100℃”活动已经启动,将由吉利博越全国100多家车友会主办,以海南为起点,途径珠海、成都、武汉、宝鸡等全国十几个城市,最终到达黑龙江大庆。

随着全国各地博越X的陆续到店,再加上年底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博越家族未来销量更加值得期待,将再次引领中国SUV的发展趋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