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ARCFOX极狐-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

购车QQ群:175381308

获CA-CAP白金等级证书,极狐汽车的“硬核品质”可不止耐腐蚀

2021/12/10 9:00:0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极狐阿尔法S又双叒获奖了!

前不久,在2021中国十佳车身评选中,极狐阿尔法S强势斩获“中国十佳车身”与“最佳材料”两项大奖,在行业内引发强势关注。而在12月9日中国汽车耐腐蚀与老化性能评价(CA-CAP)试测评结果中,极狐阿尔法S又获得5星测评,并以92.3分的成绩一举夺得首批整车耐腐蚀性能试测评白金等级证书,再一次以实力彰显品质,为消费者诠释了最硬核的整车安全耐用属性。

final【新闻稿】获CA-CAP白金等级证书,极狐汽车的“硬核品质”可不止耐腐蚀(1)257.png

(图片:极狐阿尔法S获得CA-CAP耐腐蚀性能测评白金等级)

极狐阿尔法S的“防腐”功底有多扎实?看看测试过程就知道了 

CA-CAP由国家质量监督总局下属的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组织开展,只有评定结果为5星级以上的测评车辆,才有资格获得白金等级证书。要知道,从2016年到2021年总计测试的107辆车型中,只有11辆车的分数达到了5星级,而在今年参与测评的12辆车型中,更是只有两辆车型获得整车耐腐蚀性能试测评白金等级证书,其中就包括极狐阿尔法S。

final【新闻稿】获CA-CAP白金等级证书,极狐汽车的“硬核品质”可不止耐腐蚀(1)487.png

(图片:极狐汽车亮相CA-CAP发布活动现场)

想必有人会问,极狐阿尔法S拿到5星好评和白金等级证书到底有多难?事实上,在腐蚀环境恶劣的海南琼海热带汽车试验场,极狐阿尔法S要不断接受碎石路、搓板路、高速路、盐水槽等路况的考验,并在整车盐雾舱、高温高湿环境舱持续停放,被业内誉为产品品质的“魔鬼考验”。最终极狐阿尔法S的腐蚀外观、功能评价和涂层划痕评价均表现优秀,特别是在消费者关注的四门两盖、电池壳体、底盘悬架、涂层划痕扩散量控制等方面,均处于较好水平,最终获得5星测评。

final【新闻稿】获CA-CAP白金等级证书,极狐汽车的“硬核品质”可不止耐腐蚀(1)726.png

(图片:极狐阿尔法S接受耐腐蚀测试)

事实上,面对车辆耐腐蚀、抗老化这一重要课题,极狐阿尔法S在出厂前就做足了“防腐”的基本功。大量采用双面热镀纯锌钢板、采用超高泳透力的电泳涂料、划分了合理的干湿区、在车身底部大量应用空腔防腐蜡,以及抗石击PVC、焊缝密封胶、结构胶的采用,可以说将“防腐”武装到了牙齿,不论是选材还是工艺,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准,这也成就了极狐阿尔法S的“白金”防腐实力!正如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陈上华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车辆耐腐蚀、抗老化能力关乎消费者驾驶安全,这次极狐阿尔法S能够获奖,说明了极狐阿尔法S获得了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认可,用成绩证明了品质。未来极狐汽车会持续坚持品牌向上,打造极致产品力,在消费者看不到但会影响车辆使用寿命的地方下足功夫,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可靠、耐用的纯电动车。”

final【新闻稿】获CA-CAP白金等级证书,极狐汽车的“硬核品质”可不止耐腐蚀(1)1090.png

(图片: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陈上华接受媒体采访)

以超行业标锻造品质,极狐汽车不断夯实产品安全底线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加速向高质量发展,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也愈加看重。对于极狐汽车来说,不论是北汽蓝谷最早从2009年开始全力投入电动汽车研发,还是在2016年开始迈向更高端的、世界级的、高品质的电动汽车制造,再到和华为合作迈出智能汽车新征程,可以看到每一次都在引领行业发展,并且在整车测试、碰撞,包括真实续航等等方面都以超越行业标准来提升和检验产品品质,获得了出色的产品、技术实力表现。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电池安全方面,极狐汽车要将动力电池经过200余项测试验证,覆盖范围和强度远高于国标要求。比如国标湿热循环测试仅为3天测试周期,而极狐要做等效超过10年的超过3个月的高温、高湿循环测试,以及超过8个月的全使用温度工况下的交变测试,来保证动力电池系统适应全国各地环境下的使用场景。同时,极狐还在行业内率先通过采用动力电池系统静态球击、动态底部撞击以及整车搭载托底测试多种工况模拟用户遇到的托底、刮底场景,以验证电池底部抗机械撞击能力。

final【新闻稿】获CA-CAP白金等级证书,极狐汽车的“硬核品质”可不止耐腐蚀(1)1559.png

(图片:参会者了解极狐汽车产品)

而在整车刚度、强度以及车身密封性上,极狐同样都优于行业水平。比如在涉水深度上,轿车的行业标准为300mm,而极狐在800mm时仍可以达到涉水试验优秀水平,既保证了驾驶舱乘员安全,也有效的避免了电池进水引发事故的风险。除此之外,极狐还积极参与国内外汽车安全标准制定,立足国/行标,增强安全防护。

在背靠北汽集团60年深厚的造车积淀之上,极狐始终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在产品品质上自我加压,特别是与麦格纳在中国建立高端智造基地之后,更是以世界级的工艺制造规范,成就极狐产品的比肩豪华车的越级品质。因此不论是“中国十佳车身”与“最佳材料”,还是CA-CAP的5星测评和整车耐腐蚀性能试测评白金等级证书,都是对极狐作为高端智能豪华电动汽车品质的有力鉴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进入车型频道>>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
指导价:25.19-34.49万
厂商:ARCFOX极狐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更多>>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相关资讯

更多>>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