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摩卡

购车QQ群:175381308

30000公里“拉练”已完成“最美”挑战,摩卡NOH点亮中国进行中

2021/12/8 9:30:0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摩卡NOH智行30000公里点亮中国”完成了中国最美高速——包茂高速的智能驾驶挑战,作为全球首次挑战中国五大最具特色高速的阶段性成就,摩卡NOH从北京出发,途经太原、西安、万源、广安、雅安、攀枝花,抵达云南普洱,沿途以NOH的稳定、易用表现,树立起中国智能驾驶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双重标杆。

在挑战中国最美高速——包茂高速的过程中,摩卡NOH单车NOH行驶里程2167公里,完成自主变道超车593次、成功率96.6%,自动躲避大货车679次、成功率98.8%,自动通过匝道212次、成功率94.8%,自主通过隧道89次、成功率95.5%,可以说,摩卡NOH用硬核的实践和数据,验证了其NOH功能的安全性与可靠性,也让用户能够更安心的使用智能驾驶、尽情的感触未来出行。

除了中国最美高速——包茂高速外,在长达30000公里的全域挑战中,摩卡NOH还将邀请多批一线媒体和用户作为专业挑战团,将完成中国最难高速——雅西高速、中国最险高速——元磨高速、中国最自由高速——海南环岛高速、中国最智能高速——G5517高速长益段4条中国经典特色高速的NOH挑战。

期间会经历多变道、多隧道、多匝道的中国特色高速场景,也存在着无数不可控的因素,同时还要应对雨、雪、雾等不可预知的天气情况,正是检验摩卡NOH的最好契机,可以充分全维的、持续的验证摩卡NOH在长距离、长时间使用中的真实能力。

作为一场史无前例的长距离“拉练”,“摩卡NOH智行30000公里点亮中国”是全球首次挑战中国五大最具特色高速,彰显了魏牌开创智能驾驶万里实测先河的决心与信心,同时以挑战“使用高速智能驾驶辅助距离最长、途径省份最多”的全新里程碑,向行业传递出摩卡NOH安全、可靠的领先实力。

摩卡NOH全称“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是魏牌在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理念下推出的高速智能驾驶功能,旨在最大幅度的降低高速公路事故隐患,让高速驾驶安全再进一阶。同时,摩卡NOH功能是燃油车领域内率先搭载的高阶智能驾驶辅助,也是“为中国路况而生”的智能驾驶功能。

摩卡NOH开创打造了六大核心使用场景,包含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分心&疲劳监测、智能避让大车、易混分叉路口,并深度融合了车载导航系统、高精地图和HWA高速驾驶辅助,可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高精度地图覆盖的范围内,可以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 A 点到 B 点的智慧领航辅助驾驶,带来全维智能安全守护的高速出行体验。

摩卡NOH打造此次长距离、多线路的挑战,彰显了魏牌致力于打造极致安全的高速智能驾驶辅助、树立中国智能驾驶领域全新标杆的愿景,同时进一步强化用户对智能辅助驾驶的认可与信赖,致力于改变用户出行习惯,引领智能高速出行的全新时代。

“摩卡NOH智行30000公里 点亮中国”征程还在继续,摩卡NOH功能也将于本月正式上线,我们相信随着NOH功能的正式上线,摩卡NOH将开拓燃油车品类智能全球领先新价值,以首款量产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功能的燃油车型,与新势力一道进入全球智能驾驶技术领先的第一阵营,共同引领“高阶智能驾驶”时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