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城汽车-风骏7

购车QQ群:175381308

来自创富者的心声:没有人可以拒绝风骏7

2021/12/15 9:00:0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转眼间已到年末,无论是学生党的期末考试还是打工人的年终总结,都标志着2021即将结束。创富者虽然没有类似于书面总结的KPI,但也一定会将这一年的辛苦奔波在心里默默复盘。很多创富者坚信“好车定成败”,而选择风骏7的创富者,大都有了喜人的成绩,原因何在?跟着小编一探究竟。

颜值与智慧 有里有面儿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即使是为朴实创富而生的皮卡也要兼备好“皮囊”。风骏7整体沿用了“怒狮”的设计理念,大尺寸中网和大灯融为一体,中网边缘还有镀络饰条相伴,霸气侧漏。LED日行灯辨识度极高,同时,前保险杠内部采用了大量的熏黑网状线条,看起来硬朗大气,开出去谈生意倍儿有面子。

颜值在线,“智慧”功能也不能逊色。风骏7搭载全新智能网联人机交互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语音查询、 语音识别等,能够有效减少驾驶分心的情况,让行驶更加安全。同时,还配有智能网联生活服务,搜导航、听音乐、找美食一应俱全,让创富者的创业生活更加便利、丰富。心疼流量?完全没有必要,因为风骏7有两年的流量赠送,不得不说,风骏在为创富者省钱这方面真是用心了。

动力黑科技 从容应对各式路况

风骏7提供柴油版和汽油版两种动力选择,柴油版搭载GW4D20M“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是国内首款皮卡柴油绿静国六发动机,功率115kW,最大扭矩345N·m;风骏7汽油版是中国首款国六汽油动力皮卡,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燃烧效率高,动力输出大,经济性好,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30 N·m,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值得一提的是,风骏7还配备电控四驱系统,无论是冰雪还是泥泞、爬坡还是烂路,都能轻松通过。做城乡运输的创富者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装差速锁,能够大幅提升整车脱困能力。

你的创富小“坦克” 安全感Max

创富再拼,也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风骏7有着坦克级安全装备,不仅自己开着放心,家人也更加安心。风骏7有着360°无死角安全防护,配置了新一代ESP、坡道辅助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等六大主动安全科技,最大限度防范意外的发生。在被动安全方面,搭载长城汽车铠甲车身安全系统,高强度笼型车身和车门防撞梁、四轮盘式制动、紧急刹车频闪等配备,全方位守护创富者的出行安全。

春播秋收、风雨兼程,2021即将结束,创富者们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未来的创富之路,风骏7仍会相伴左右!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