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客运尖兵”突破短途难题,欧辉BJ6600绿色护航“最后一公里”

2021/12/16 11:38:0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如今,我国正在呈现出城市与城镇双线发展的态势。因此,解决大型城市微循环与城镇、城乡短途接驳难题已成客运业新课题。为此,福田欧辉推出以“打通城市微循环与城乡一体化客运的尖兵”为定位的BJ6600城市客车,为畅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为己任,打造绿色出行新选择。

null

机动灵活极时尚 穿行城市与乡村

城市微循环和城乡一体化的短途接驳都呈现出路程短、客流集中且路况复杂、通行条件差等共性。为适应需求,BJ6600采用灵巧的6米级车身,实现大街小巷自由穿梭。同时,灵动的车身线条、独具未来感的造型和精致的内饰也让该车成为名副其实的“小精灵”。此外,只需拥有B型驾驶证的司机即可运营。

null

高效驱动长续航 打造舒适大空间

为满足长时间的运营需求,BJ6600装配功率为850N.m的高效节能电机,同时通过整车驱动控制系统让车辆动力表现提升2%-3%,再加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高效加持,使车辆制动能量的回收效率达70%以上,让车辆的续驶里程增加5%,实现超长运营。此外,欧辉BJ6600还利用轻量化的车身结构打造出更为出色、利用率更高的车内空间,在短短的车身内配置12个座椅,可轻松应对短时高峰客流。

null

多重智能护安全 实时掌控出行路

作为一款智能时代的客车,BJ6600配备前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系统等多重智能主动安全配置,同时搭载360°环视系统和驾驶安全监控系统,实现全视野监控。同时,该车还配备电池专属实时监控系统,可对电池箱进行全时段火情的自动监测,还可对每个单体电芯进行全面监控和故障预测。

null

4D车身显神威 节能降耗又耐用

为追求卓越,BJ6600采用欧辉4D防护车身技术,在安全、耐用、节能等方面将自身提升至行业领先地位。在安全方面,该车采用桁架式全承载技术和高强度合金钢材料,让车身整体应力结构科学合理,抗扭曲强度提高3至6倍。在耐用方面,整车采用全浸式阴极电泳,表里如一,车身十年防腐。同时,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在掌握核心动力技术基础上,可实现同比节能5%到8%的超低能耗。

null

时势造英雄。BJ6600必将凭借灵活机动、超长续航、多重智能以及出众品质,在大街小巷中为广大乘客带来绿色、舒适的出行,彻底解决城市微循环与城乡一体化客运难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