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地方资讯 > 正文

上汽大通-上汽大通MAXUS T90

购车QQ群:175381308

上汽大通西北大区行业推介会-乌鲁木齐站圆满结束!

2021/12/16 15:00:1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21年12月16日,“上汽大通西北大区行业推介会-乌鲁木齐站”在新疆涵唐酒店隆重举行!上汽大通行业副总颜世昌先生,上汽大通区域经理徐志恒先生,上汽大通区域经理汪白水先生,新疆振华总经理李香花女士,新疆亚通总经理张宏先生,新疆涌泽总经理郑玮先生,库尔勒上通总经理李辉先生,多家媒体及众多上汽大通行业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上汽大通行业副总及区域经理们为我们做出了精彩的宣讲,现场的车友们更是做出了切身的用车分享,互动环节多样、特色的演绎,精美的晚宴,现场的气氛轻松又热烈。

随着“十四五”波澜壮阔的开启,对于已过十周岁的上汽大通而言,更是崭新征途的起点。 以用户需求为引擎,“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将持续驱动产品革新、渠道升级与数字化转型,持续以定制化基因赋能汽车市场,为用户定制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上汽大通将秉承以“科技,信赖,进取”的企业发展价值观,不断努力创新,以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新老用户。

今天我们相聚大疆之上,让上汽大通 MAXUS带您一起,满载欢歌笑语!

目前,上汽大通MAXUS“家族”全车系火热销售中,欢迎各位莅临赏鉴!

来源:每日科技头条 http://www.toutiao365.com.cn/news/202112/6551.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