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奔驰(进口)-奔驰GLS

购车QQ群:175381308

奔驰最奢华的SUV到底有多尊贵?不止这7点!百闻不如收藏

2020/11/25 7:00:3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总有那么一些车,照片看上去很惊艳,真车看上去更不凡。最近刚刚上市的迈巴赫GLS SUV便是之一,相信在广州车展期间与这台车近距离接触过的人都深有感触。不过,作为奔驰最奢华的SUV车型,Ta的亮点实在是太多了,让我竟然有点无所适从。因此,我将这台车的几个最能彰显身份的特质提炼出来,送给需要的你。


SUV中独有的立标外 这些设计也很迈巴赫
这是一台奔驰,更是一台迈巴赫,因此,奔驰的经典特征——位于发动机盖最前端的三叉星徽立标,不可或缺。当然,在奔驰SUV产品线中,也只有最奢华的迈巴赫GLS SUV,才能获此殊荣。
而当原先奔驰GLS中网上的三叉星徽大标被立标所取代之后,迈巴赫GLS便得以采用镀铬装饰条更加密集的垂瀑式进气格栅。可以说,在迈巴赫GLS上,用来营造奢华、大气、尊贵之观感的,就是这些细条纹且密集的高亮金属装饰元素。包括编织网格状的前保险杠贯穿式下进气口,以及多达24辐的23英寸轮毂,甚至连排气管口镀铬装饰件上,都加入了一条“横杠”来突显Ta的与众不同。

拉开车门踏板自动伸出 车身高度也会有所降低
对于一台全尺寸豪华SUV来说,迈巴赫GLS显然不可能让驾乘人员“爬”上车,因此Ta配备了长度超过2米, 可自动伸出或收起的迎宾踏板。铝合金材质的踏板上嵌有黑色橡胶条,再加上后部加宽的设计,以及迈巴赫的Logo,不仅视觉效果出众,实用性也相当到位。
而在配备AIRMATIC技术的情况下,在开启车门后,相应侧的车身高度也会降低25mm,让上下车变得更加方便。

车身外部尺寸与GLS相近 但座舱内部空间更大
全新迈巴赫GLS SUV的车长为5210mm,与奔驰GLS的车长相近,而轴距两款车相同,均为3135mm。但是在驾驶舱内部,迈巴赫GLS将后排双行政座椅向后移动了120mm,并向内移动了30mm,使得后排乘客拥有更大的腿部和肘部空间。同时超宽的座椅靠背最多可以向后倾斜43.5°,配合腿托的设计,以及更高的后排坐姿,让后排乘客拥有更加舒适的头等舱般体验。
虽然后排座椅进行了后移,但是迈巴赫GLS依然保证了充足的行李箱空间,可以轻松放下4个大尺寸高尔夫球包。并且在行李箱隔板关闭的情况下,Ta的装载高度也能达到398mm,比S级高出了22mm。

主动式座椅调节+热石按摩 未免也太舒服了吧

对迈巴赫来说,仅仅是让后排乘客享受到尊贵的待遇还不够,前排一样不能忽略。经常我们在长途驾驶时,会有疲劳感或是腰酸背痛,这是由于坐姿长时间固定不变导致的。所以迈巴赫配备了主动式的座椅,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坐垫和靠背的支撑会通过小幅度的移动变化来缓解驾驶员及前排乘客的疲惫感。另外座椅中的气垫也会在车辆转弯时主动充气,从而提供额外的支撑。
另外,在座椅按摩体验上,迈巴赫GLS SUV还可以与座椅加热功能一并实现“热石按摩”。后排座椅的靠背上布有10个压力点,而前排座椅除靠背的10个压力点外,坐垫上还额外增加了4个,从
而为驾乘者的全身提供有效按摩。

高品质用料+高规格工艺+高感知设计 不止1+1+1>3这么简单

这是一台迈巴赫,因此Ta自然采用了最顶级的材质,Nappa真皮来包覆驾驶舱,包括中控台、座椅、扶手以及方向盘。但是,迈巴赫GLS豪华游艇一般的座舱,靠的并非仅仅是高品质的用料,还要结合高感知的设计工艺和手法。
比如在中控台、车门板、前排座椅靠背及后排两个座椅靠背中间的饰板,都采用带有孔隙的木皮搭配细金线图案,并在表面进行高光处理,看起来就像是豪华游艇的后甲板一样。座椅也采用了特别的设计,坐垫和靠背均有一条较为明显的中心线,通过特殊的缝制方法,将座椅表面设计得凹凸有致、张弛有度,同时座椅运用玫瑰金色的滚边处理进行装饰,这些都是迈巴赫的专属。


迈巴赫专属空气悬架 堪称“魔毯PLUS”

身为旗舰行政级轿车,迈巴赫除了配备电子动态车身控制系统(E-ACTIVE BODY CONTROL)外,还专门为GLS打造了一套带有增强型自适应阻尼系统(Adaptive Damping System Plus)的AIRMATIC空气悬挂。
可以简单理解为,每个车轮都是独立的,且无时无刻阻尼都在根据道路状况进行自动调整,可以保证单个车轮的颠簸不会传递至半轴甚至车内。虽然目前还没能切身体验,但我相信,Ta
绝对会带来有史以来最舒适的乘坐体验,所以我愿意将Ta称之为“魔毯PLUS”。

有史以来最全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相当于买车送保镖
全新的迈巴赫GLS SUV可以说配备了有史以来最全面、最先进、最安全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不仅在发生事故时可以有效保护驾乘人员,还可以在事故发生前采取主动防御措施,来尽可能降低事故的发生或所造成的伤害。
其中创新的设计包括后排坐垫气囊,它可以在发生正面碰撞的情况下迅速弹出,让坐垫形成一种倾斜效果,从而约束后排乘客避免从安全带下方滑出。而PRE-SAFE®️预防性乘员保护系统,如今已经能通过后保险杠中的雷达传感器识别出即将到来的撞击,并通过危险警示灯的快速闪烁警告驾驶员。如果此时车辆处于静止状态,制动器会被锁止,从而减少受撞击后车辆向前移动发生二次撞击的可能性。同时,如果检测到会有撞击发生,车辆会主动发出一种特殊的噪声,从而使得耳内的肌肉收缩,避免撞击对听力产生的影响。

以上这些,其实还只是迈巴赫GLS SUV的一些皮毛而已。迈巴赫品牌之所以成功,就在于Ta努力在每一个细节设计上都更进一步,将关怀做到极致,而这些细节全部加在一起,带来的结果就是不可估量的。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