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购车QQ群:175381308

别克新车潮流精致,配真皮方向盘,18.99万有四驱

2020/11/24 0:15:2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今天和大家聊一下全新别克昂科威的优势。据悉,2021款昂科威不仅“改头换面”,还新增了652T四驱豪华型配置车款,官方售价24.99万元,且该版本和在售的一款车型一模一样(外观、内饰、配置上)。细看之下,小编觉得2021款昂科威真的是get到了家族的设计精髓,把理念和价值表现的淋漓尽致。

不仅如此,2021款别克昂科威还有很多别的内容,接下来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吧。众所周知2021款昂科威有三种车型,它们分别是两驱领先型、两驱精英型、两驱豪华型,而且对应的官方指导价为18.99万元,19.99万元和20.99万元。作为一款中型SUV,别克昂科威的空间感还是很厉害了,给驾乘人员提供了非常舒适的驾驶体验。能源类型是汽油,吃92号油,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也是能养活下来的。

比本田CRV有气场

车身结构方面,是少见的5门5座SUV,配上4694/1839/1686mm的长宽高和2750mm的轴距,把中大型SUV刻画得相当不错,就小编个人而言甚至超过了很多主流车型,主要竞争对手有探界者、本田CRV和大众探岳。为了配得上这种气场,2021款昂科威的内饰采用了酒红色和黑色双拼接,把中控区域勾勒的非常吸引人,包括有8英寸触控液晶屏,GPS系统导航,道路救援呼救,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智能识别系统,电源接口和自动空调等等,把这个档次的汽车的豪华感和时尚感表现得非常到位,而且大部分使用了真皮包裹,摸起来手感舒适细腻。内部配置上,全系搭载了主动降噪功能,4.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彩色行车电脑等,主副座椅还有电动调节和加热通风等功能,后排亦可比例放倒,有前后中央扶手和后排杯架等加持。因此,2021款别克昂科威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非常吃香,不愧是家族里实力和地位相匹配的车款之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