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70

购车QQ群:175381308

线上线下联动 捷途汽车打通完整创新营销体系

2021/12/21 10:30:0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随着主力消费人群年龄层的不断降低,贴合年轻人的创新营销举措,正在成为车企立足市场的有力武器。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新生代”,捷途汽车尽管成立仅3年有余,但凭借着与时俱进的品牌营销思维模式,已经和超过44万用户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同时,也正在影响着更多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年轻人。

紧追时代浪潮 用营销打造永不落伍的品牌记忆点

近年来“国潮”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热衷追逐的方向。捷途汽车为了能够与年轻人建立深入沟通的渠道,在营销上也开始紧随时代浪潮。

今年推出了捷途X70诸葛、捷途X90子龙两款重磅新车,不仅在产品力上表现出卓越的水准,更是凭借具备“国潮”属性的“诸葛”、“子龙”车型命名,以及“武侯、孔明、卧龙”、“虎威、常胜、武神”版型命名实力出圈、吸粉无数。

这两款重磅新车的命名并非随意贴合国潮,而是将产品性能特点和与之匹配的历史人物有机结合而来。捷途X70诸葛是通过产品在智能科技上的亮点,结合诸葛亮这一三国时期智慧化身的形象IP打造而来,让人只要听到捷途X70诸葛的名字,就立刻可以联想到这是一款拥有智慧科技,让你可以轻松驾驭的产品。

定位于“常胜座驾”的捷途X90子龙,在颜值空间、动力安全、舒适智能等方面的亮点,契合了常山赵子龙般的志勇双全,让用户很容易感知,这是一款兼具帅、勇、谋三大品格的实力派SUV。

通过产品命名的营销举措,加强了用户对捷途汽车产品的认知与理解,更以 “国潮”为纽带,强化了捷途汽车的品牌记忆点。

营销面向数字化深入 构建多维营销矩阵

当下,数字化进程正在愈演愈烈,为紧密结合时代发展趋势,捷途汽车将互联网思维、大数据充分应用到品牌营销活动中,通过跨领域进驻流量阵地,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创新营销举措,构建起了多元化的营销矩阵。

在流量为王的当下,捷途汽车顺应直播热潮,除了常规的官方直播,还深耕抖音、快手、淘宝三大直播流量平台,除携手多位百万粉丝博主进行霸屏直播外,捷途汽车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更是多次亲临直播间与用户交流、与达人连麦互动,助力品牌营销数字化、落地化。

在产品体验方面,捷途汽车更顺应AR/VR等虚拟现实交互技术的发展潮流,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沉浸式的线上产品新体验。基于VR/AR技术,用户可通过捷途小程序、智慧展厅平台,在购车前全景感知车辆定制颜色、车型、配置带来的感官体验,让用户真正实现从“被动选择”到“主动定制”的购车体验转变,在全面满足多元化与个性化的用车需求的同时,用数字化技术实现营销模式的进阶。

以用户为中心,想用户之所想,捷途汽车正在通过不断创新与升级的营销思路,实现品牌营销的破圈出位,进一步强化捷途汽车的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