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地方资讯 > 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购车QQ群:175381308

欧蓝德曜动版乌鲁木齐焕新上市,现订现提尽享多重好礼!

2021/12/25 21:50:1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外曜于形,内动于心!携当代年轻人喜欢的运动元素,将动感与美感完美融合, 12月25日欧蓝德曜动版在乌鲁木齐正式上市

clip_image002.jpg

欧蓝德焕新上市 曜动版驾趣来袭——广汽三菱年末感恩盛会乌鲁木齐站,汇聚美食佳肴、曜动上市、迷你运动、DIY手作,共同打造了一场不一样的圣诞派对。

活动当晚随着嘉宾陆续到场,本场盛会拉开神秘的序幕,音乐演奏的旋律将整场氛围推向高潮,在热情高涨之中,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clip_image016.jpg

在这个感恩之夜,广汽三菱领导嘉宾向到场的媒体及车主朋友致以欢迎辞,表达了对一直以来支持广汽三菱朋友们的感谢,除了向广大消费者展现出更有活力、更有乐趣、更有魅力的新形象,活动现场也将众人的目光聚焦到了本次的主角身上——欧蓝德曜动版。

clip_image018.jpg

欧蓝德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明星车型,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2047 一车多能”的高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也因其优秀的产品品质成为越来越多都市家庭的出行伙伴,俘获近40万车主家庭的喜爱,成为了消费者最喜爱的车型之一。   

clip_image020.jpg

在发布会上,广汽三菱公布了欧蓝德矅动版的2款车型:2.0L两驱版和2.4L四驱版。在售价方面,优化升级后的欧蓝德矅动版以17.58万和19.78万官方指导价,以及0首付+60期超长贷款期等极具诚意的购车政策,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为实惠的购车选择。

clip_image022.jpg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