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赢未来|江淮格尔发冰鲜1号荣获年轻人喜爱的“货主价值卡车奖”

2022/12/30 11:45:0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冷链物流是实施食品安全和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基础保障,伴随着国家不断支持,冷链物流产业发展迅猛。与巨大市场需求形成反差的是,冷链物流产业目前制造标准不统一,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产品针对性不强,无法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面对行业乱象,品牌和产品惟有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品质才能赢得用户的信赖。

  江淮冰鲜1号是江淮重卡为适应冷链物流市场新需求,经过充分市场调研研发生产的高品质冷藏车,凭借着科学的结构设计、优秀的控温效果、出色的运营效率等表现,自上市以来赢得了大量用户的好评,随着江淮冰鲜1号在市场的地位不断提升,也逐渐成为冷藏车行业的标杆,在润鼎商用车网刚刚主办的《第四届赢未来-年轻人喜爱的价值之选》活动中,经多方评判筛选,江淮冰鲜1号荣获年轻人喜爱的“货主价值卡车奖”。

  “冻”力十足,一路领鲜

  为了确保物资一路保鲜,许多卡友需加装独立制冷机组,但大多中卡冷藏车货厢与驾驶室之间空间狭小,需破坏车辆原有结构进行改装,不仅费时费力,而且存在安全风险。江淮冰鲜1号采用江淮重卡独创的免割顶设计,在顶骨架顶盖与冷机干涉部分重新进行焊接,预留2000 X 830 X 640 mm安装位置,为冷机留出足够空间,从而无需破坏车辆原有结构,更科学可靠,让物资一路“鲜”气十足。

  有氧空间,持续控温

  想要长时间的让冷链货物保鲜,就需要将车厢温度维持在固定的范围内。江淮冰鲜1号对发电机和蓄电池的功率、电容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匹配了150A大电机、180Ah大蓄电池,可以满足24h对生鲜货物持续控温,让生鲜获得“有氧空间”,减少卡友在运输过程中的货物损失,保障运营收益。

  强劲动力,使命必达

  时间是跑冷链的生命线,在有限的保质期内,如何快速、保鲜地将货物送达是冷链运输的第一要素。江淮冰鲜1号采用康明斯B6.2发动机,最大输出260马力,在1300-1700转时即可输出1020N·m的扭矩。匹配法士特8挡变速箱,换挡便利,传动高效。机箱桥采用了长换油,针对山区、平原、高速等不同路况定制车辆,减少进站保养次数,让高效出勤有保障。

  多拉多赚,畅爽加倍

  对于卡友来说,一次装得越多,经营成本就越低。江淮冰鲜1号可选多种货厢尺寸,车厢长度覆盖5.8m至9.7m(内部尺寸),能够满足各种冷藏货物的运输要求。整车轮圈、油箱等部件均采用质量更轻、稳定性更强的铝合金材质;货厢保温层采用聚氨酯泡沫,高度轻量化的同时保证良好的保温性能,助力卡友们在18吨总质量要求下多拉多赚。

  破解运输难题,江淮持续赋能

  以高规格的制造标准引领冷链运输行业发展,以高品质的产品定位服务于用户需求,更高效、更能装、更保鲜,这就是江淮冰鲜1号不断收获青睐的秘诀。未来,江淮重卡也将不断树立行业新标杆,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