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本地行情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

推荐经销商:新疆永泰祥购车热线:13009671299购车QQ群:175381308

2013新疆秋季车展东风悦达起亚万元钜惠

2013-10-18 21:34:5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3新疆秋季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在本届车展中除了赏新车美女,近距离感受吉尼斯大师的精彩表演外,新疆永泰祥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还为广大汽车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现场订车购车的朋友更有机会获得惊喜现金优惠。如果想感受东风悦达起亚所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大家可以到乌市开发区永泰祥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进行是乘试驾。

2013新疆秋季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展区

新疆永泰祥: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参展2013亚欧车展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推出的中级家轿,K3外线时尚动感,空间宽敞、性价比高,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K3发动机是由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发动机(1.8L Nu D-CVVT发动机)和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隙配合,K3带给驾乘者前所未有的淋漓快意,操控随心,直骋人车合一的驾驭之境。其中D-C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CVVT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经济节能的优势上,升级改进,在提高动力性能和降低排放上都能起到显著作用,成就了K3极其突出的动力性以及燃油经济性。1.6L伽马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8马力(1.8L Nu D-CVVT发动机最大可达146马力),享有同级车型最高的动力水准。
新疆永泰祥: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参展2013亚欧车展
以方形设计的东风悦达起亚SOUL,搭载着凝聚起亚最新科技的1.6LCVVT伽马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90.5kW、156N?m,兼备了SUV的高通过性,满载时最小离地间隙达140.9mm。车内空间十分充裕,其后排座椅能4:6的比例分割放倒,形成一个平整的大行李空间,再加上掀背式的开口,需要时可以将它当成一辆小货车使用,车内的多处储物空间,也可有条不紊地储存各种物品。
新疆永泰祥: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参展2013亚欧车展

狮跑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感、越野车的强悍外型和超群性能,以及MPV的宽大空间和多功能性,是相当纯正的跨界车型。狮跑在配置方面堪称国产SUV中的最高等级。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充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业内曾有人士认为,起亚狮跑堪称都市SUV车型的开山鼻祖,具有纯正的都市SUV血统,也是世界上最初具备on/off-Road两个功能的都市型SUV之一。
新疆永泰祥: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参展2013亚欧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是起亚热销SUV车型,由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起亚θ II系列汽油发动机配合智能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极易激发驾驶激情和乐趣;此外,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
新疆永泰祥: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参展2013亚欧车展
    K5的外观设计非常动感有型,4845mm、1830mm、1460mm的长宽高和2795mm的轴距,让K5在尺寸和车内空间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K5搭载了代表起亚领先技术的θⅡ系列汽油发动机,2.0L、2.4L的最高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3马力和174马力,这两台发动机同样用在起亚智跑身上,拥有同级别车型中卓越的动力水准。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组合,是起亚K5在动力系统方面的另一大卖点,再配合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不仅加速更迅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
新疆永泰祥: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参展2013亚欧车展
   K2完美运用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线面融合、刚柔交错,营造出动感、新锐的视觉感受,起亚家族虎啸式前中网也得到了继承和发扬。K2的长、宽、高分别为4,370mm、1,700mm和1,46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570mm,从而成就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内部空间。对于精品家轿而言,其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非常重要。K2所搭载的1.4L、1.6L伽马系列的尖端发动机保障了同级别车中无与伦比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此外,K2突破性地装备了融高科技与未来感于一体的高端配置,如一键启动、6方位安全气囊、方向盘音响控制、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这些配置在中型家轿中都极为少见。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经销商推荐

新疆永泰祥车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西路756号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1300967129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询问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最低价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指导价:10.28-14.98万
厂商:东风悦达起亚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8L

更多>>起亚K3相关资讯

更多>>起亚K3二手车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