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北京奔驰-奔驰C级

购车QQ群:175381308

进化明显 体验奔驰C 200 L多媒体系统

2016/12/20 21:52:30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用车养车]

随着奔驰全新一代C级正式发布,奔驰C级车型终于摆脱了之前一直被诟病外观老气、内饰陈旧、动力不行的印象,全新的外观设计更是被网友称为“小S级”,而伴随着新车升级的还有COMAND系统,不仅显示屏的样式在向它的对手宝马、奥迪看齐,变成了独立式的屏幕,在界面及操作方面也有着显著的进化,既然全新C级在外观和动力方面都有着质的变化,这套新的多媒体系统自然也是备受期待了。(北京奔驰C 200 L车型和C 260 L车型最主要差异在于触控板是否支持中文手写以及是否支持Wi-Fi共享,本次体验车型为北京奔驰C 200 L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变化:COMAND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操作方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导航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