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上汽大通-上汽大通T60

购车QQ群:175381308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全国上市发布会新疆站圆满成功

2017/11/26 15:05:1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7年 11月26日上午11时,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的上汽大通新疆振华专营店宾客盈门热闹非凡,上汽大通T60汽油版皮卡全国正式上市试驾品鉴会首站在乌鲁木齐举行。来自汽车在线等本地近20家主流汽车媒体对本次上市发布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发布会环节

2017年 11月18日伴随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开幕,上汽大通T60汽油版正式上市。作为上汽大通旗下一款划时代皮卡,T60汽油版拥有全球领先技术、国际五星安全、卓越驾乘体验和无限智能互联的独特优势,并提供2.4L和2.0T两款动力选择,售价区间分别为8.38-12.18万元及13.08-21.18万元。

一段奔放的开场热舞后,主持人宣布T60汽油版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厂家领导为发布会致辞

划时代皮卡再升级T60汽油版应需而来

在国内皮卡市场中,汽油版皮卡占整个市场份额的30%,尤其是北方客户在选择皮卡时,出于使用环境的因素,首选汽油版皮卡。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上汽大通于广州车展推出T60汽油版,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的同时,也为汽油型皮卡细分市场带来了一位强力战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