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召回曝光 > 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7

购车QQ群:175381308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变速箱存隐患艾瑞泽7

2017/12/2 12:55:0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日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11月30日起,召回2013年4月13日至2016年4月26日生产的部分奇瑞艾瑞泽7 CVT汽车,共计1572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其中前期生产的车辆变速箱安装了非成型冷却软管,在长时间使用后可能出现疲劳损伤而引发漏油;基于上述原因,后期生产车辆变速箱改为使用成型冷却软管,但是部分车辆在安装时装配不规范也可能发生扭曲,引发漏油。

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变速箱损坏及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核查,对于安装非成型油管的车辆更换为成型油管;对原安装的成型油管出现扭曲变形的更换新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