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GX

购车QQ群:175381308

铭记荣耀,传承匠心精神|听听TA们的声音

2018/10/22 8:30:0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伴随数月的奇瑞汽车“技艺超群,满意一百”——第三届全球暨国内第十三届服务技能竞赛,正式落下了帷幕。本届奇瑞服务技能大赛又一次见证了奇瑞汽车一直不断的提升服务技能整体实力,总结优胜选手的操作经验,并不断付诸于实践“快·乐体验”的理念,更好的为广大车主提供完善服务。

台上一天竞赛,台下你所看不见的一年功夫

历届服务技能竞赛不仅让奇瑞汽车全球顶尖的维修技师与服务顾问有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也让一线汽车服务员工获得崭露头角的平台。

竞赛注重综合能力的考查,分为演讲、笔试 、维修三种方式,既考查各服务站服务人员的理论水平,又注重实际操作水平,甚至将服务人员的口语表达能力也纳入考试范围之内。

其次综合考核选手们对于服务领域知识的熟练掌握与维修技能的灵活运用能力,最终促进服务团队的整体服务能力的提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