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论坛社区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别克GL6

购车QQ群:175381308

大空间配强动力 别克GL6三缸车型值得买

2018/10/31 8:05:2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消费升级的当下,5座的轿车和SUV已经逐渐不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日益追求,在这样的背景下,多功能乘用车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不输于轿车的操控感,更大的空间,更灵活的使用方式,这些优势的集合使得MPV市场渐渐走俏。在GL8于商用MPV取得了辉煌成就后,别克开始进军家用MPV市场,为中国消费者特别推出了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的家用MPV车型GL6,那么,这辆车究竟如何呢?

GL6作为别克在GL8之后,于MPV市场的第二款车型,也是别克在家用MPV市场的第一款车型,别克对其投入了巨大的心血,从车架到动力总成,尽皆采用了别克最新研发的技术成果。

在动力方面,别克为GL6搭载了新一代1.3T双喷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如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业界公认的未来汽车发动机的发展方向,相比四缸发动机,三缸发动机具备油耗和排放更低、能够更好地组成混合动力等一系列的优势。并且,在小排量的领域,三缸发动机还采用了“单缸最优”的结构设计,即单缸排量在0.33-0.5L的区间内为最佳。因此,对于排量普遍在1.0-1.5L的小排量发动机而言,三缸发动机是最佳的选择。

GL6所搭载的这款1.3T三缸发动机采用了多项高精尖科技,如高滚流气道、双节温器、电子执行器涡轮增压器、低惯量涡轮增压、中置大角度可变正时技术等技术。同时,在这款新一代Ecotec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别克同样采用了单缸最优设计,不仅重新设计了燃烧室,还采用了单缸双喷燃烧系统等黑科技。相较于原先的一缸一个喷嘴的设计,别克全新的一缸两个喷嘴的设计,大大提高了燃烧效率,减少了油耗。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