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论坛社区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F7

购车QQ群:175381308

国潮PK韩流 哈弗F7和ix35谁才是年轻人眼中的最潮SUV?

2018/12/13 8:25:2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什么是潮牌?想必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尽相同。

       抖音上,一段来自街头的随机采访给出的答案,直抵人心。镜头前,一个穿着时尚的年轻人面带羞涩地介绍着自己的穿搭。从价值几十块的淘宝货,到售价近万的香奈儿包包,经过这位时尚达人的精心布置,竟然混搭的毫不违和。

       主持人惊呼道:在你们年轻人心里,到底什么才算是潮牌呢?

       年轻人缕缕头发,笑着答道:谁说潮牌就必须是奢侈品牌呢。在我看来,穿着舒服,又足够彰显个性就够了啊。

       显然,这是一个拒绝同质化的时代,有些时候彰显个性和品牌价值无关,在年轻消费者的心里,体验或许更具话语权。

       到底什么样的年轻化设计,能够直抵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内心深处呢?这一问题同样摆在一众车企面前。显然,如雷克萨斯那般锋芒毕露的造型设计并不在其内。

       日前,被誉为SUV领导者、制造专家的哈弗给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最懂90后消费者的品牌

       人们对于哈弗品牌的了解,必然绕不过哈弗H6,一款从上市开始就坐牢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传奇SUV车型,为哈弗品牌赢得了造型稳重,质量可靠等口碑。

       也正是对于中国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哈弗品牌并未和其他品牌一样,仅仅对现有车型,在造型以及配置上进行“翻新” 以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而是另辟蹊径的推出了全新的F系列车型。

       正如哈弗品牌所说,这是一个面向90后消费群体的全新系列,在诞生之初就遵循以用户为导向的设计理念,所以,F系列的车型不仅仅拥有更为年轻运动的形象,还具有智能、科技这样的全新标签。

       作为F系列旗舰车型的哈弗F7,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这款新车到底自带哪些黑科技呢?我们找来同级车型中,同样以高颜值出道的现代ix35。

       常言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到底谁才是90后心中最潮SUV?

       始于颜值

       林徽因曾说过,人和人的交往分为三个阶段,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而在选购一台车时,同样也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始于颜值,陷于实用,忠于人车合一。所以,我们先从颜值说起。

       如若将两款车摆在一起,可以明显地感受到,哈弗F7的造型更为新潮、运动。得益于源自太空和航天科技的灵感,可以在哈弗F7找寻到很多极具个性的设计元素,比如激进深空式前脸,倒钩式日间行车灯,星体轨道多腰线设计,北极星雾灯等等。

       相反ix35,造型设计就要中庸不少,虽然前中网尺寸不小,但在细节化的处理中,较哈弗F7要逊色不少,缺乏当下年轻人喜闻乐道的个性元素。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0.9-15.37万
厂商:长城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2.0T

更多>>哈弗F7相关资讯

更多>>哈弗F7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