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购车QQ群:175381308

SUV界的“小黑侠“2018款瑞虎3

2018/12/24 8:35:4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漫威官方认定的蜘蛛侠继任者,也就是“二代蜘蛛侠”来了,随着《蜘蛛侠:平行宇宙》的上映,这部讲述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影片,被称为今年最强漫改电影,小黑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也俘获了众多蜘蛛迷。

喜欢超英动漫、电影的人都会有英雄情节,幻想自己成为蜘蛛侠,拥有强大的能力拯救世界。现实生活中我们没办法成为蜘蛛侠那样的超级英雄,也不可能接触到超级英雄,但一辆SUV界的“常青藤”瑞虎3可以让你在现实中感受到超级英雄般的超能力。

出色动力源于科技

拯救世界的迈尔斯·莫拉莱斯有毒刺、伪装、能量爆发等很多的能力,影片中,他的飞檐走壁和高楼间流畅摆荡的动作,让人看的大呼过瘾,这都源自强大的动画处理技术。拥有强大科技的瑞虎3,也能让你开出满腹激情。

2018款瑞虎3搭载了1.6DVVT+CVT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93 kw,峰值扭矩160N.m,匹配了7CVT变速箱,充沛的动力与出色的操控性,燃起用户满满的驾驭激情。在同级别SUV中,2018款瑞虎3的综合油耗仅6.7L,是同级最低。另外,2018款瑞虎3还拥有190mm的越野式离地间隙,能够轻松穿越各种坑洼路面,体验不一样的驾驶快感。

安全绝技助力出行

《蜘蛛侠:平行宇宙》的故事大梗说起来很简单,粒子对撞机打开多重时,将多个不同平行时空的蜘蛛侠聚集一堂,这群各怀绝技的蜘蛛侠联手阻止金霸王与八爪博士的毁灭计划,拯救世界。身怀安全配置绝技的瑞虎3在为用户出行安全上,同样尽职尽责。

2018款瑞虎3全系标配了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凭着多项同级最强安全配备,时刻守护用户出行,为用户避免安全隐患。此外,2018款瑞虎3配备的博世9.0版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结合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提升整车的行车稳定性,让出行更舒适。

成长路上不忘初心

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的是成长,中年蜘蛛侠彼得·帕克的成长故事、小黑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的成长故事。长大不代表一切从此定型,老一辈可以传承技术给年轻一辈,年轻一辈不忘前辈们的初心。瑞虎3也有振奋人心的成长历程。

诞生之初便头顶“中国首款出口免检车”光环,并通过50余项欧洲法规认证,中间历经改款以保持产品活力与性价比,如今已畅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忘初心的2018款瑞虎3在为用户实用层面上,依旧保持着同级车最大的车身尺寸,并为用户提供了1300mm超大后排空间,以及550L-1800L的后备箱空间,在同级别中装载能力最优,车内还贴心增设了23处人性化储物空间,空间利用地更加精妙,储物收纳变得更加整洁,移动之家显得更加温馨。

拯救世界的小黑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信念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忠于用户的瑞虎3也有自己的信念:“责任越大,能力越大”,在为用户安全、舒适等责任之下,瑞虎3变得更完美、更科技,也更具能力。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