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F7

购车QQ群:175381308

崛起的哈弗F7,有史以来最好的哈弗

2018/12/28 12:36:2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作为中国“SUV领导者”,哈弗品牌如今的成功,无论从何处谈起,都离不开其优秀的产品力和长城汽车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伴随着汽车消费市场逐渐年轻化,长城汽车极具前瞻性的战略思维意识再次迸发,哈弗F系列应运而生。虽然哈弗F系列刚刚登上舞台,却已在市场上形成了合力,成为哈弗品牌又一极具潜力的系列车型。

哈弗的年轻梦

年轻化已经是业内一致公认的发展趋势,根据《2017年中国汽车消费关注度报告》数据显示,2014年至2017年,90后消费群体已从占比17%上升到25%。此外,根据国家信息中心的预测,2020年90后为主的消费群体占比将达到45%。同时,根据巴莱克银行预计,2020年95后也将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群体,将占据美国、欧洲和金砖国家消费市场40%份额。

面对这样的市场趋势,战略眼光出众的长城汽车自然不会错过。早在2013年的时候,长城汽车就开始研究未来SUV市场的趋势。当时他们便判定,90后肯定会成为社会的消费主体。而相比此前70后和80后,在购车时更看重价格、品牌、安全以及配置等偏功能性和实用性的要素,90后消费者更看重汽车的智能化、网联化水平,同时对颜值和动力也有着较高的要求。

为此,长城汽车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作为承载哈弗年轻化梦想,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以年轻、智能和科技为标签的哈弗F系列问世。9月底,哈弗F5正式上市,打响了哈弗年轻化战略的第一枪。两个月后,哈弗F7接踵而至,延续了哈弗F5首月销量便破六千的出色表现,第一个不完整月销量便达到6067辆,令人惊讶。

那么,这么一款承载了哈弗年轻梦想的产品,到底散发着什么样的魅力,才会形成上市即热销的态势呢?

有史以来最好的哈弗

长城汽车股份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在哈弗F7的上市发布会上说过,“哈弗F7不仅仅是哈弗有史以来最好的一辆车,更是哈弗首款以全球化思维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

还记得2016年北京车展上,那台被围得水泄不通的HB-02概念车吗?

哈弗F7作为该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颜值上自然也是独领风骚。它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太空科技美学,整体以凹凸有致的曲面以及凌厉锋锐的线条为基础,衬托出一种时尚动感的视觉感受。如果将哈弗F7放在车水马龙之中,可以肯定,只需一眼,便会被它吸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0.9-15.37万
厂商:长城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2.0T

更多>>哈弗F7相关资讯

更多>>哈弗F7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