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5

购车QQ群:175381308

试驾奇瑞瑞虎5x HERO高能版

2019/10/17 18:30:08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随着消费群体的逐渐年轻化,想要在市场中获得成功,除了时尚的外观,运动元素也不可或缺,而此次奇瑞推出的瑞虎5x HERO高能版,便是其自我补强的一步,并且新车已于16日正式上市,售价8.99万元。那么,作为瑞虎5x HERO家族的新旗舰,搭载了更强动力1.5T的高能版,是否会让它更具魅力呢?

搭载1.5T发动机 性能更强

高能版,顾名思义,自然是有着更强的性能,作为车系中目前唯一的1.5T动力车型,它有着11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30Nm的最大扭矩,匹配的则是由格特拉克提供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动力系统目前也广泛搭载在瑞虎系列的其它车型上。此外,新车后悬架还升级为了多连杆,以获得更强的运动性能。

外观内饰延续现款 细节有所提升

虽然作为目前瑞虎5x HERO中的最新版本,但高能版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并无太大变化,依然延续着目前的家族式设计,个性时尚,敦实有力。新车仅是通过一些细节的调整,来展示自己的独特身份,例如尺寸更大的18英寸轮圈,全景天幕等。此外,这些新配置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高能版在同级中的竞争力。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