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长城汽车-WEY VV6

购车QQ群:175381308

WEY VV6智能车联测试

2019/11/25 9:25:24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用车养车]

 从WEY这个品牌诞生以来,其车联网模块给我的一直是一种“大碗宽面”的管饱印象,称不上精致,也谈不上极致的用户体验,但能给的功能、硬件全都会给到位,整体来说称得上实在。而在这代WEY VV6(参数|询价)、VV7身上,新的Collie牧羊犬智能安全系统似乎带来了一些变化。

  今天我们就通过汽车之家智能车联测试,一起来看看,全新一代的WEY VV6能给我们的日常用车生活,带来哪些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人车交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个问题在于:空调控制区域没有温度和风量显示,这些信息还得到屏幕上查看。既然做了实体的空调控制区域,通常来说比屏幕操作要舒服一些,但咱们用手点按实体按键的时候,通常眼睛也得专注在按键区域,以确保操作正确,但在VV6上,你想要查看操作反馈的结果(温度、风量变化等),视线又得转移到中控屏幕。简单地调整空调设置,需要反复转移视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去年以来,不管在中国品牌还是海外品牌的车型上,相当一部分新车搭载了无线充电装置,无线充电正逐渐成为新车的“标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