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汽集团-名爵EZS纯电动

购车QQ群:175381308

将于10月27日上市 名爵领航预售9.98万元起

2020/10/19 10:39:51来源: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前几日上汽名爵全新SUV—名爵领航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而目前有消息称,该车将会在10月27日上市销售。名爵领航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领航的内饰设计主题称为“星际飞梭”,在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名爵领航推出四大超燃大礼,第一名爵领航推出先享金融,0首付/0利率/0月供;第二重礼名爵领航推出超值燃新礼,至高15000元置换补贴;第三推出免费互联,终身基础流量、三年娱乐流量;第四推出终身保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名爵EZS纯电动
指导价:11.98-14.98万
厂商:上汽集团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更多>>名爵EZS纯电动相关资讯

更多>>名爵EZS纯电动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