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进口)-宝马X5新能源

购车QQ群:175381308

或搭750马力V8发动机 宝马X8 M效果图曝光

2020/10/20 2:55:49来源: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将在2022年推出旗舰SUV宝马X8的旗舰动力配置车型宝马X8 M。新车或将搭载V8发动机,最大功率750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00克/公里。目前,该项目在内部的代号为Rockstar。

 

相比于宝马X7,宝马X8是其更大更运动的车型,而且高度略低,同时其尾部设计还略带宝马X6的影子。据悉,宝马X8将保留第三排座椅,可能提供6座或7座布局。

 

 

宝马X8动力系统或与宝马X7相同,X8 M50i将使用4.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3马力。更高动力版本的X8 M,基础动力仍为4.4升V8发动机,但将加入一个约200马力的电动机,在必要时实现全轮驱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进入车型频道>>宝马X5新能源
指导价:84.99-92.8万
厂商:宝马(进口)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2.0T 3.0T

更多>>宝马X5新能源相关资讯

更多>>宝马X5新能源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