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华晨宝马-宝马5系

购车QQ群:175381308

或售69.99-86.39万元 网传2021款宝马X5价格曝光

2020/10/19 10:49:00来源: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宝马X5的售价和配置表已经露出,新款车型将推出3款燃油版车型和1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86.39万元。与2020款相比,新款X5燃油版顶配车型价格上调1.4万元,同时配置方面也有所调整。

 

2020款宝马X5

 

 

作为年度改款,2021款宝马X5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并未进行过多调整,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重点改变仍然放在了配置方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41.26-79.76万
厂商:华晨宝马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2.0T 3.0T

更多>>宝马5系相关资讯

更多>>宝马5系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