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70

购车QQ群:175381308

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 售价7.70-13.70万元

2020/10/19 11:00:07来源: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捷途X70 PLUS于今日(10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9款车型,搭载3种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7.70-13.70万。同时,还可享受3000元购车优惠,30期无息贷款,10000元置换补贴等购车权益。

 


 

捷途X70 PLUS基于iPeL全球化5G智享技术平台打造,该平台是由奇瑞控股联手中国移动、多伦多大学等国际研发团队,以实现5G技术和Level3.5智能驾驶技术为目标进行汽车深入研发与制造的全新平台。


外观方面,捷途X70 PLUS延续家族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提炼捷途X概念车设计元素,融入更多徽派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八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五条横向镀铬装饰条,增添新车豪华感。此外,前脸大灯组设计协调,提升车辆气质的同时也增强了视觉冲击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