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谍照曝光 搭载6.0T引擎 造型更加沉稳

2020/10/24 0:10:1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全新S级车型的设计风格,后门切口相比奔驰全新S级轿车更加平直,后侧配备独立三角窗,车身侧面造型更加修长与沉稳,车尾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或将采用和迈巴赫GLS类似的布局,配备大尺寸液晶数字仪表, OLED中控触屏,搭载L3级自动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顶配车型则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