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东风本田-本田UR-V

购车QQ群:175381308

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轴距2820mm,乘坐空间巨大,中配很具性价比!

2020/10/23 0:10:5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20款本田UR-V整体气质沉稳大气且有一定档次感。采用全新U型大嘴式格栅,格栅内部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从中网上面经过,跟镀铬标识搭在一起显得比较精致。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设计,使得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精致,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东风本田-本田UR-V

在灯光方面,最低配车型使用的是卤素光源的大灯和雾灯,中高配车型的大灯和雾灯则采用LED光源,且中高配车型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以及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饱满,整体视觉上凸显修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0mm(四驱车型高度为1675mm),轴距达到了2820mm,在同级车型中,车身尺寸有一定优势。车尾有些类似溜背的设计,后45°有很强的设计感。贯穿式灯组让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现代、时尚,灯组下方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整体质感。

内饰依旧是大气沉稳的风格,提供米色、棕色和黑色三种内饰配色。内饰做工细致,用料考究。中控台上下均为软质搪塑材质包裹,仿木饰板质感上乘。除此之外,全系还搭载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可以进行俯仰角度调节,减少反光感,很是厚道。另外,最低配车型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中高配车型则可以通过Honda CONNECT2.0和手机互联,并支持车联网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是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真皮材质包裹。仪表盘是由两个物理指针仪表加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组成,造型简单,显示的信息量比较丰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24.68-32.98万
厂商:东风本田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1.5T 2.0T

更多>>本田UR-V相关资讯

更多>>本田UR-V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