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晨宝马-宝马1系

购车QQ群:175381308

高速不飘,全系带T,还有全景天窗,宝马甩出“王牌”

2020/10/23 0:20:1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对待汽车这件物品也有了不同的看法。除了想要它的代步功能之外,还希望自己的座驾能够展示出豪华的一面。这时候宝马就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当中,它不仅是豪华品牌的代名词,还有着非常出色的操控性,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它的新款宝马1系。

听到宝马两个字大家脑海中就浮现出了它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如此标志性的设计,在这辆新款宝马1系上当然少不了。不同的是厂商对它进行了熏黑处理,因此看起来更加有内涵了。而两侧的大灯内部还加入了半圆式的灯条。值得一提的是,大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在亮起的时候能够带来不错的照明效果。

虽然本身只是一辆紧凑型车,但是新款宝马1系在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该车长4462毫米,宽1803毫米,高1446毫米,轴距达到了2670毫米。来到车身侧面,我们能够看到熟悉的溜背式设计以及微微翘起的鸭舌尾翼,有了它们的存在,使得整辆汽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显著,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且它还有着全景天窗,让车内变得更通透。

新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格为20.38万到24.68万元,相较前代来说有了略微提升。在动力方面它仍然为我们提供了一台1.5T的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还有一台2.0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类型均为7挡双离合,最大可以爆发出192匹的马力。综合来看,宝马1系在豪华紧凑型车领域当中竞争力依然不可小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19.88-31.98万
厂商:华晨宝马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T 2.0T

更多>>宝马1系相关资讯

更多>>宝马1系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