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最便宜国产SUV:1.6动力油耗6升,落地6万,比缤智还帅气

2020/10/24 0:05:0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对于关注国产家用SUV的朋友来说,无论是我们都很熟悉的最新款式,长安CS35,长安CS75还是经典的比亚迪唐长城汽车哈弗h6,哈弗h9,以及我们都很熟悉的广汽传祺gs4,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丰富的车辆配置以及个性时尚的外观,让如今的国产家用SUV也变得相当有市场竞争力,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最新款式的中华v3,不仅拥有十分接地气的售价,而且换上全新的外观造型之后,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最便宜国产SUV:1.6动力油耗6升,落地6万,新V3比缤智还帅气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这台全新的中华v3采用了十分动感的外观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造型十分犀利,而且换上了全新的大灯组之后,让整车看上去很有前卫时尚的感觉,并且这种运动造型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车身长度为4240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803毫米,车身高度为1600毫米,车身轴距为2570毫米,并且该车配备了17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相当个性时尚的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不仅让整车的外观紧跟时尚潮流,而且给人一种短小精悍的感觉。

车尾造型方面,全新的中华v3车型采用了10分协调的尾部造型设计,最新钥匙的LED后尾灯,不仅棱角分明,点亮之后也具有非常不错的辨识度,而且配合全新的双边双出排气口设计也让整车的尾部看上去相当的富有运动气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