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购车QQ群:175381308

不该忽视的长安SUV,爆248马力+国六,实力不输探界者,16.98万

2020/11/9 0:16:0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据了解,长安福特在10月推出了全新的福特锐际,共计3种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6.98万起,是一辆紧凑型SUV。它打的是“省钱+省心+省时”的口号,和蒙迪欧表现不相上下。与此同时,长安福特10月份的销量为20839辆,比之前明显增长,创下了单月销量新高,比起前一段时间的表现,小编觉得长安福特已经做好了卷土重来的准备了。从此我们不难发现长安福特并没有打算放弃国内汽车市场,至少上个月还在推出新车型,可见诚意十足。而且在小编个人看来新款锐际也给力,提升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不得不说,长安福特还是会把控市场的,它迎合了国内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有效提高了消费者对品牌的新鲜感。而且后疫情期间国内汽车市场还是慢慢“复苏”,呈现了一片繁荣的景象,比如前一段时间的成都车展和北京车展,但同时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洗牌阶段,市场竞争压力更为严峻,真实且实时的反应着“强者越强”的马太效应,而大家认知中的强者便是德系和日系等主流品牌,事实上,长安福特也不缺好产品。就像我们今天的主角——全新福特锐际。

爆248马力+8AT,带国六

全新福特锐际的亮点十足,最真实最受关注的动力肯定占一方面,所以我们先从动力入手。据了解新锐际全系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型号是CAF 488WQE6,输出马力最大为248匹,功率最大182千瓦,峰值扭矩则是393牛米。变速箱匹配8档手动和8档手自一体两种模式,为不同车型提供了各自适合的配置,表现力非常强。虽然燃油经济性价比略逊一筹,油耗一直徘徊在7.3-7.6L,但好在符合国六标准还拥有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在同级别车型中还算排得上号。底盘标配前置前驱和前置四驱系统,部分车型还有适时四驱和中央差速器,悬架组合是麦弗逊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内饰高级有质感,用料讲究

综上,小编对新锐际的动力非常满意,一度觉得它完胜探界者、探岳和本田CRV。为了更加落实这种猜想,小编还专门了解了它的其他方面,比如内饰和配置。来到车内,我们可以看到新锐际走的是沉稳大气风,整体设置非常紧凑精细,做工用料尤为考究,而且边缘处都有手工缝线点缀,摸起来手感舒适柔和,给驾乘人员提供了非常自在的驾乘体验。智能科技上,还有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6.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皮/翻毛材质混搭座椅,仿皮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等加持,把内饰包装的格外高级有质感,比前代车型更加受人欢迎。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