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本田最骄傲的车型,让步1万成功了,5月份卖出2.6万辆

2020/11/8 0:05:3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我们知道,在10年以前,那个时候大家买一辆车其实是并不容易,记得桑塔纳都卖到了20多万,现在相比前几年,有自己一辆车的人越来越多了,而家轿领域也发生了变化,虽说有高低档次之分,即使是一辆入门级的车都能够很好地满足了大家日常所需了,这也是为什么一般家轿如卡罗拉,轩逸等车型,卖得那么好了,而与卡罗拉,轩逸齐名的思域,当然也是越来越受欢迎了。

外观三厢思域的侧面则回归了更加传统的三厢车造型,而非现款的大溜背设计。整车的身段更加修长低矮,超长的前悬比例,依旧非常的本田,充满了前驱车的特征。尺寸除了普通版外,该团队还绘制出了下一代思域Si的假想图,在车身四周增加了黑色运动套件,车尾还有一个尺寸较大的尾翼,标志性的中置排气依旧保留。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感很强,属于比较时尚感的,做工用料一般,大面积硬塑料手感一般,不过整体看上去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搭配仿木纹饰板装饰有一定的档次感,整体来说也找不出太大的毛病,中控彩色液晶屏以及7英寸中控屏科技感不错,支持苹果手机互联映射,使用便利性相当不错的。

先来看看它的“心脏”,其搭载的是大名远扬的1.5T VTEC 22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与之匹配的依旧是一台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在同级车型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