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

购车QQ群:175381308

五菱全球战略又有大动作,百万销量的宝骏510,远赴南美上市

2020/11/7 0:10:2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众所周知,这些年来势汹汹的吉利汽车可谓是在国内市场赚足了人气,品牌过百万的年销量,也是让不少朋友都称其为国产“一哥”。但其实,上汽通用五菱这些年在市场上的表现,同样也是不容小觑,旗下多款车型也都有着相当可观的销量。并且,上汽通用五菱在战略眼光和布局上,可谓是并没有止步于国内市场,而是将目光放在了更为广阔的全球车市场。                              

于今年9月,来自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宝骏品牌,为纪念宝骏530全球车取得的首战胜利,宝骏530便推出了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车型。据了解,截至今年9月,宝骏530全球车就完成了第80000台/套的销量;对于首次走出国门的宝骏530全球车,能取得如此佳绩已实属不易。

在首战告捷后,上汽通用五菱继续发力,在今年年中下线生产了宝骏510全球车型。于今年10月,宝骏510全球车也正式远赴南美市场,从此登上了世界的舞台。相信大家对宝骏510这台SUV是不会陌生了,因为从17年上市至今,宝骏510在国内市场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百万台,是名副其实的爆款车型

当下的南美市场也正如前些年的中国市场,对汽车有着极大的需求量;而在今年上半年的逆势环境下,五菱在海外市场的销售额仍是达到了2.5亿美金。所以,对于上汽通用五菱上半年在国内外市场的表现,堪称双丰收。到了下半年,上汽通用五菱在全球车的布局则是加速了扩充,前有首款全球银标车型五菱凯捷,后有今天的宝骏510全球车。由此也能看出,针对极具潜力的海外市场,上汽通用五菱显然准备大干一场,而且也势必能够为国产品牌走向世界舞台,起到更多推动作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