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

购车QQ群:175381308

手头紧也要买SUV?这三款可参考,国产合资都有,5.08万起

2020/11/5 0:15:3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手头紧还想买SUV怎么办?这时候就不能考虑那些价格过高的车型了,可以把目光放在10万元以下或10万元级别的车型上,我们特意挑选了3款车型,有国产车,也有合资车,最低的5.08万起,最高的11.99万起,而且不是那些“烂大街”的SUV,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宝骏510

价格:5.08-8.08万元

这款入门级SUV特别适合那些第一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手头紧的话,5.08万元就能选择标配车型,1.5L+6MT/CVT的动力组合,只能说是“够用”,4220*1740*1615(1625)mm的长宽高和2550mm的轴距是标准的小型SUV“身材”,如果对空间有要求的话,这款车并不能很好地满足对空间方面的需求,因此,它适合那些刚刚踏入社会成为“社会人”的年轻人,因为年轻人的后排座椅利用率并不高。

宝骏510全系车型的配置都不高,比如8英寸的中控屏幕不支持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和OTA升级,车主对它满意的地方是油耗低,1.5L发动机的综合油耗是6.5L/100km,而且座椅的舒适性不错,不满意的地方是悬架减震偏硬,风噪胎噪大。总的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当然,它的销量也不错。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5.48-8.28万
厂商:上汽通用五菱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5L

更多>>宝骏510相关资讯

更多>>宝骏510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