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奇瑞新能源-奇瑞eQ1

购车QQ群:175381308

感官享受 舒适驾驭 潮酷生活从小蚂蚁15万蚁粉款开始

2020/11/5 8:00:5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伴随着11月的脚步悄悄临近,金黄落叶夹着深秋的微凉寒意又迎面而来,随之而来的还有各地出台的利好新能源市场政策,比如10月份上海刚刚颁布的外牌进一步加大限行力度的最新政策,促使新能源车市场空前火爆,市场前景也越来越广阔,尤其是纯电小车市场也拥有巨大发展空间。而作为都市出行走街串巷的利器,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自带“灵巧、方便、舒心”的光环,而小蚂蚁15万蚁粉款则赋予其外观内饰、舒适配置、智能配置等全方位的升级,更加切合用户出行用车需求,成为众多年轻潮流一族的代步首选。

面对当代都市年轻群体不断提升的出行需求和个性化追求,与其他新能源车企不同,奇瑞新能源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率先在A000级市场的准确发力,推出小蚂蚁一系列更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精品车。奇瑞新能源小蚂蚁顺势而生后,凭借着丰富“感官享受”的舒适性和有备无患的安全性,博得了年轻潮流一代的青睐,从而造就了产销突破15万辆的佳绩。此次小蚂蚁15万蚁粉款的焕新上市,更是将这种赋予视、听、嗅等感官享受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体现到极致。


五处感官享受 驾驭舒适生活

一部好车,会在视、听、嗅、触、驾五个感官层面与用户产生共鸣,并让用户感到舒心。小蚂蚁15万蚁粉款在外观内饰、智能配置、空气健康、舒适配置、驾控性能方面为用户带来全新视、听、嗅、触、驾感官享受,驾驭舒适生活新体验。

觉新享

小蚂蚁15万蚁粉款此次在外观方面实现多项创新升级,更秉承青春时尚感的设计理念,是让人看了能激活心灵的色彩。外观上,小蚂蚁15万蚁粉款此次在外观方面实现多项创新升级,在原有皓月白、钛金灰、熔岩红、流樱粉车身颜色上新增柠檬黄活力色彩,更添青春时尚感。在内饰方面,薄荷绿、阳光橙、荔枝白等多种双色内饰,智趣萌生的交互界面兼具时尚与科技感,打造出全新视觉享受,带来心旷神怡的舒心。


听觉悦动

随着数字化、智能化的不断创新升级,汽车所带来的的听觉享受越发重要。小蚂蚁15万蚁粉款的“听觉”,是让小蚂蚁“听”听见我们的心声。新车款搭载了10寸超视觉中控台液晶大屏、 4G-WiFi 、AI智能语音交互等多项智能互联系统,一句“小蚂蚁”就能能够快速“听懂”驾乘者的话,并实现本地电话、娱乐、地图、位置、信息服务、空调等功能操作。小蚂蚁“听”懂得越多,驾乘者自然也就越舒心。


嗅觉清新

面对越来越受重视的车内空气方面,小蚂蚁15万蚁粉款提供更加贴心的焕新配置,以满足当下人们对健康更高的需求。除了智能电动空调兼具自清洁、自通风功能外,全新配备了PM2.5滤芯+远程杀毒,让车内的空气时刻保持清新;座椅的材料也使用了抗菌型座椅环保面料,抑菌率≥99.9%,嗅觉清新更健康,让出行也更安心舒心。


触觉舒适

为高效便捷用户出行,奇瑞新能源全新打造高品质驾乘体验,带来与众不同的触觉享受。小蚂蚁15万蚁粉款配备了Easy-Entry电动座椅,可一键快速移位+翻折、复位,既方便乘客进入后排,操作中又显优雅自如。中央扶手也从体贴用心的角度考虑,设计了软触包覆,品质精良;液晶仪表配备,丰富功能带来便捷出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让互联生活保持活力满电状态。这些就是“触觉”方面能为用户提供更便利舒适的品质体验。

驾享平顺

一款车的驾驶性能,是最能让用户直观去感受车辆舒适与否的判断标准。小蚂蚁15万蚁粉款拥有轴荷比例1:1、四轮独立悬架、后置后驱布置形式,在滤震、及操控舒适性等方面都拥有同级标杆水平,能为用户带来更平稳顺畅的驾控感受。当车辆启动的那一刻,就可以享受一台灵巧却又动力十足的纯电小车赋予的平顺操控感。

主被动安全防护 更舒适更安心

小蚂蚁15万蚁粉款在电池安全、车身主被动安全方面全面领先同级车型,为用户打造更舒适安心的防护系统,带来全方位出行呵护。

小蚂蚁15万蚁粉款采用前沿领先的三电安全科技,具有高压断电保护功能,如果发生碰撞可自动断电;电池组防水等级达到IP67,轻松面对特殊涉水过坑路况;而且在电池热管理系统、整车多层次高压安全保护上,小蚂蚁15万蚁粉款也做到了同级领先。因此小蚂蚁15万蚁粉款在三电技术上的优势,带给驾乘者最安全可靠的舒心体验。

小蚂蚁15万蚁粉款采用的航空级铝合金材料和3R-BODY环状高强度车身骨架设计,其高强度铝合金的应用比高达93%,由于全铝材质更强的刚度和更优的碰撞安全性能,整车防护固若金汤。另外,五星安全标准设计、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主被动安全系统,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强大的驾驶底气,让驾乘者觉得更安全。

在时下人们对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的购车背景下,小蚂蚁15万蚁粉款在舒适性方面不断进阶,实现外观、内在、配置、驾乘体验等方面的全面创新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超值享受,真正满足用户更舒适的高品质出行需求。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