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一汽红旗-红旗H5

购车QQ群:175381308

高性价比好车推荐!这四款15万左右的家轿颜值配置兼备

2020/11/5 0:10:1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家用轿车一直是以实用为主,很多人买家轿就是为了用来买菜,接孩子上下学还有就是作为一家人的出行用车。随着科技的发展加上市场的竞争力越来越大,很多家轿不仅仅注重实用性还把颜值和配置都往上提升了不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15万左右的高颜值高配置实用家轿吧。

一汽红旗H5

指导价:14.58-19.08万                                            

红旗H5的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红色的车标和锐利的大灯,显得十分有气势。

车侧的贯穿式腰线微微上扬搭配溜背式的造型,看起来动感十足。尾部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造型比较饱满简洁。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木纹饰板装饰,提升了整体的档次和质感。配置方面,配备了360°全景影像、64色氛围灯、BOSE音响、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动力方面,搭载了1.8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动力输出比较平顺,起步轻快。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