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购车QQ群:175381308

这台SUV有颜值有内涵,经济实用!11万出头就能买,划算!

2020/11/6 0:05:0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外观方面,2021款博越盾型前进气格栅加鱼鳞式中网与两侧的前大灯组相融合,横向贯穿车头的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新一代酷黑车标是硬朗前脸的点睛之笔,给人留下沉稳的第一印象。顶配车型采用鹰眼式LED大灯,黑底搭配亮银色的灯碗设计,犀利亮眼,设计感十足。

吉利汽车-博越                            

中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顶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值得表扬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内凹形腰线延伸到尾部,给车侧增添了层次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车尾部分,采用多边形的尾灯设计,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排气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整体设计上中规中矩。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整体为对称式设计,功能区域分明。中控台上来源于西湖“断桥残雪”设计灵感的造型,也是博越内饰里的“标签”之一,显得十分耐看。表面钢琴烤漆工艺提升了整车品质感。中控触摸液晶屏采用嵌入式设计,中低配车型的屏幕尺寸为8英寸;而高配车型则是10.25英寸,并搭载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功能比较丰富,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唯一遗憾的是不支持CarPlay和CarLife。

方向盘为平底样式设计,凸出运动感。中低配车型使用塑料材质包裹,顶配车型则是真皮材质包裹,握感舒适。除标准型外,其它车型带有的多功能按键对日常使用提升了不少便利性。中低配车型仪表盘使用的是机械指针+3.5英寸单色行车电脑;顶配车型使用的是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UI设计比较有“未来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