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购车QQ群:175381308

外观时尚,开着省心,合资中型车优惠3万多,真香

2020/11/6 0:09:1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20款蒙迪欧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经典的“马丁脸”看上去辨识度比较高,前脸采用近似六边形的格栅设计,视觉效果颇为犀利。折线形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的效果非常亮眼。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设计营造出肌肉感,看起来很有安全感。全系标配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功能,能够帮助发动机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及优化车头风阻作用。

长安福特-蒙迪欧                                     

灯光方面,时尚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豪华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值得表扬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些棱角的设计很美观,整体的车身设计给这台车带来了年轻运动的感觉。尾部很有辨识度,上翘的小鸭尾、双边尾排、镀铬元素装饰的尾灯都很吸睛,营造出几分高级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无论是车长还是轴距的表现都还不错,为宽敞的空间布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内饰方面,中控台和挡位操作区的许多细节的处理都很到位,运用的材质在同等价位中也是物有所值。全系均采用12.8英寸中控触摸屏,内置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是基于百度数据库打造,带有AI智能语音助手,并能自定义语音唤醒词,同时整合了爱奇艺、QQ音乐等内容,可手机车机账号互联。值得注意的是,其挡杆造型为福特最新的旋钮式换挡设计。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大方,表面的镀铬装饰,能够提升一丝精致程度,两侧整齐对称的按键负责行车电脑、蓝牙语音、定速巡航、多媒体调节等辅助功能;握柄处采用了真皮包裹,方向盘支持手动四向调节。仪表盘为机械指针+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的传统样式,虽然不如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看着高级,好在中间屏幕能够显示较为丰富的行车信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7.98-27.98万
厂商:长安福特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T 1.5T

更多>>蒙迪欧相关资讯

更多>>蒙迪欧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