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购车QQ群:175381308

雅阁“黑武士版”造型酷炫,限量发售,20.28万,手快有手慢无

2020/11/6 0:20:5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从今年前9个月B级车的销售情况看,雅阁已经成为该领域的领头羊,拥有如此出色的销售成绩本田依然不满足,反而在汽车市场年轻化的推动下,又上市了雅阁星空限量版,这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20.28、23.98万。

既然是限量版,那么外观设计势必与其他车型的设计风格不同,限量版最大的特色就是外观配色采用黑武士的颜色,让这款车看起来格外的酷炫,以彰显出动感、时尚的个性,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从车头看,限量版本的雅阁前脸依然是那么干净,车头上还是配备着层次感明显的进气口,整个中网都采用黑色的涂装,只有本田车标是银色镀铬,车头的辨识度要比其他版本车型更明显。限量版雅阁的长宽高分别是4893×1862×1449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侧面车身的造型依然干净利落,没有那种拖泥带水的感觉,溜背式的车顶搭配贯穿式的腰线看上去特别和谐。

限量版本的内饰与普通版本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别,只不过为了体现出这款车的高级感,雅阁为这款车配备了LED迎宾踏板,高配车型还加入了疲劳驾车提醒,全景天窗,多层隔音玻璃,感应雨刷,自动感应行李箱,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换挡拨片等配置。

雅阁限量版分别配备了1.5t燃油,2.0l混动两套不同的动力总成,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43kw和107kw,混动车拥有百公里最低4.4升的油耗,燃油经济性依然保持的不错。

限量版雅阁外观更有特点,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要求,限量发售的1万台新车,看来是手快有手慢无的节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