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哈弗初恋内饰新曝光,配抬头显示,档次感很足,5天后上市

2020/11/7 0:04:1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对于长城旗下的哈弗汽车,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哈弗虽然出现时间不长,但是凭借着几款高性价比的车型,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中不仅站稳了脚跟,还成为了其中的佼佼者,而哈弗目前也是多线发展,开始布局不同类别的车型,前段时间,哈弗曝光了旗下的全新SUV——哈弗初恋,单看名字,就能让人联想到专为年轻消费者而来,而对于这款车,笔者之前也做过相关的介绍,不过由于新车当时没有发布内饰图,所以也仅是一笔带过,今天我们从官方获悉,哈弗对这款初恋的内饰图进行了公布,下面我们就来一睹为快吧。

         

从官方发布的内饰图可以看出,哈弗初恋的整体内饰以简洁为主,黑色的内饰加上棕色的点缀让其显得更为上档次,给人眼前一亮的既视感。车内中控台采用了平直的线条的设计,简约大气,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味道,并且对称性的中控台的设计,也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在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档把的周围还加入了棕色的装饰条,档次感很足。

用料上,哈弗初恋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并且皮质的座椅靠背处还加入了哈弗LOGO的装饰,谁又能说国产车不上档次呢?档把采用了旋钮式换挡,观感很是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功能,配置上很是给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