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购车QQ群:175381308

全新第八代高尔夫12.98万元起,3500万的热爱

2020/11/7 0:20:5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7日,国产第八代高尔夫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2.98-16.58万。

毫无疑问,高尔夫是大众旗下最为经典的一款车型之一,它的每一次更新迭代,都会引起世界关注。

本次第八代高尔夫正式上市,相较前七代有了很大的改变。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普通版和R-Line两种风格设计,延续海外版的设计,前脸更加低矮扁平,贯穿式格栅和全新式样品牌LOGO的组合营造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感,让新车显得小巧又精致。而大灯变化较为明显,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不仅运动,观感也更加时尚。R-Line版本则进一步彰显运动属性,下方的黑色格栅搭配两侧“C字形”黑色装饰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1.6-23.99万
厂商:一汽-大众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2T 1.4T 2.0T

更多>>高尔夫相关资讯

更多>>高尔夫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