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

购车QQ群:175381308

实力不输汉兰达的SUV,入门就爆237马力,配9AT+四驱,车长近5米

2020/11/23 0:10:3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虽然现在年轻人才是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但是在汽车行业里面,90后的消费者们手里的预算通常不会太多,所以这群人经常活跃在低端车领域里。但是在20万级以上的细分领域里面,年轻人的话语权和中年消费群体还是有些差距的,这也就造成了很多外观个性,动力强劲的车,却没有一些中庸的车型受欢迎的现象。不过根据相关的报告数据显示,从今年开始,90后的购车群体数量首次超越了其它年龄段的人,所以未来的车市也即将发生重大的变化,各大品牌厂商也将会更加重视年轻人的爱好需求。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介绍的,是雪佛兰开拓者这款车,它的官方指导价为22.99~32.99万。而且因为长时间销量不佳的原因,开拓者不得不采用以价换量的策略,来保证自己的市场份额。其实开拓者它的产品力还是非常强大的,对比汉兰达来说丝毫不差,在一开始上市的时候,竞争对手锁定的就是汉兰达。不过后来根据实际的市场销量来看,这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响,不得不让人感觉到比较可惜。那么这款开拓者的具体表现究竟如何?下面就随小编来一起详细的了解一番吧。

造型时尚前卫,充满未来感和进攻性

在外观的设计上,雪佛兰还是非常时尚前卫的,造型可以说大胆之极。在前脸部分,开拓者使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分层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内部的横幅饰条,突出了几分未来感和进攻性。开拓者的前大灯造型也相当独特,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上方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通过一根宽大的饰条,和进气格栅紧密连接,增强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张力。而且开拓者的远近光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的光芒也特别有档次感。从颜值的方面来看,小编认为开拓者的造型对年轻人说,明显要比汉兰达更有吸引力。

开拓者的车身造型非常年轻动感,和其它美系SUV不同的是,开拓者并没有采用多么硬朗的线条,腰线非常柔和流畅,一点都没有紧绷的感觉。而且腰线在D柱的位置开始向上平滑,转出了一个相当优雅的弧度,配合造型犹如雪花一样的熏黑式铝合金轮毂,将年轻运动的气息渲染的更为强烈。而且小编觉得,开拓者的尾灯也特别炫酷,内部的箭羽式尾灯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底部则是采用的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将强悍的运动性能展现的淋漓尽致。

尺寸完胜汉兰达,内饰充满战斗气息

和汉兰达相比,开拓者的身材也有很大的优势,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853×1736mm,最大轴距2863mm,各方面都超越了丰田汉兰达。所以在空间的营造上,开拓者也要比汉兰达更胜一筹。而且开拓者的后排还配备了隐私玻璃,进一步提高了车内后排乘客的私密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