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购车QQ群:175381308

第11代思域在海外亮相!网友:雅阁+宝马3系结合体

2020/11/23 0:10:4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5万预算,如果让你挑一款轿车,你首先会想到谁?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毫无疑问,思域应该是一款无法避开的车型。至目前为止,思域轿车已经发展到了十代车型,而且基本上每一代车型都很火爆。

近期,第11代思域照片在海外曝光,有消息,第11代思域将于2022年引进国内销售。然而,当网友看到11代思域照片,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全新一代思域是雅阁+宝马3系的结合体。

对于现款十代思域,很明显,第十一代思域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下格栅采用了熏黑设计,再配合LED前照大灯的情况下,新车前脸设计更年轻运动,而且发动机盖过渡自然,从照片来看,前身设计更低趴运动。

来到侧面,新车比现款思域明显在淡化了线条设计感,例如前照大灯到A柱继续延伸到车尾部的腰线设计,相比现款更自然。当然,在黑色五辐式运动轮毂加持下,侧面线条的力量感同样不缺乏。

还有车顶采用了溜背设计,线条从B柱自然过渡到车尾,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后排空间,整车的线条感明显更优美。从侧面来看,第11代思域侧面更像雅阁轿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