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地方资讯 > 正文

“中国汽车健康中国行”主题巡展-佛山站正式启幕

2021/11/29 9:30:0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27日,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通用技术集团,简称“通用技术中国汽研”)、中国汽车报社共同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中国汽车健康中国行”,继首站昆山站、第二站许昌站举办后,第三站在佛山市禅城区东方广场正式启幕。

科普汽车知识,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活跃,参观人员络绎不绝。位于展会主舞台,主办方开设了健康大课堂,通过现场播放科普视频、主持人宣讲汽车健康知识,并与现场观众进行热烈问答互动,通过主持人的详细讲解,消费者更是深刻的感受到了车内健康的重要性,对如何选择健康汽车也有了新的思考。通用技术中国汽研通过科普汽车健康知识全面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建立消费者正确的健康汽车购买理念。

汽车“健康挑战”,化身金鼻子嗅辨师

本次活动,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通用技术中国汽研艾迪汽车卡通人物惊喜亮相,与消费者一起在汽车健康打卡墙前合影留念。艾迪汽车卡通人不仅宣传汽车健康知识,还引领消费者参与金鼻子挑战赛——通过体验6个等级的气味体验瓶,消费者可以了解及判断气味等级,提高对气味的鉴别能力。此外,“健康中国行”主题展台还开设了“汽车健康诊所”互动小课堂——提问消费者什么是健康汽车、如何选择健康汽车,引起消费者极大兴趣,成功科普汽车健康知识,有助于消费者后续选择优秀健康汽车。

臻选健康汽车,拥抱美好出行生活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现场展示了优选健康车,经现场人员的讲解,消费者了解到环保健康的座驾才是绿色座驾,拥有健康汽车才能健康出行。通用技术中国汽研以消费者为中心,关注驾乘人员健康,倡导健康用车与健康出行,为消费者购车选车提供参考,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而对于被称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汽车产业而言,更是全力拥抱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我国汽车产业正在进行深度调整和变革。通用技术中国汽研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由通用技术中国汽研和中国汽车报联合发起“中国汽车健康中国行”,通过开展以家庭驾乘人员健康知识等为主要内容的丰富的线下活动,关注汽车驾乘人员身心健康,加强消费者对汽车出行场景的健康知识普及教育,科普健康汽车内涵及标准,普及文明健康的汽车生活,提高汽车健康知识可及性,有效助力提升全民汽车健康素养水平,为消费者健康用车,用健康汽车提供参考。

疫情笼罩之下民众健康意识提高,汽车作为生活的第二空间,消费者对车内健康环境要求正在逐步升级。”中国汽车健康中国行”大型主题活动,将不断提高消费者对车内环境健康的关注,进一步保障消费者安全健康的驾乘环境,并为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健康出行提供重要支撑。

---------------------------------------------------------------------------------------------

【中国汽研汽车指数】

中国汽研汽车指数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汽车技术升级、服务消费者买车用车”为使命,聚焦“大安全”理念,做深做实 “安全”、“健康”两条主线的技术内涵,通过公平、公正、专业、权威的汽车测试评价,打造国内一流的汽车指数和规程体系。


(扫码了解更多“中国汽研汽车指数”相关信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