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地方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75 PLUS

购车QQ群:175381308

【热雪战场 燃擎冬梦】长安冰雪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1/12/26 18:30:1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2月26日,长安汽车冰雪挑战赛西北站活动燃擎开启,挑战无限“鲸”喜。50余位长安汽车用户上演了一次激烈地雪地大作战,为这个寒冷的冬季燃出一份来自长安汽车品牌关怀的温度

clip_image001.jpg

发车仪式环节,长安汽车西北战区工作人员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长安汽车的用户表示感谢,并且强调:2021年长安汽车在西北地区市占率,能够全面超越竞品,持续保持优势,离不开用户们的认可和信赖。为了回馈这些忠实粉丝,长安汽车特别举办了此次冰雪挑战赛西北站活动,希望在长安汽车的陪伴下,每一位车主朋友都能够实现明天更美好的愿景。

clip_image002.jpg

一声令下,车队出发!整齐的车队跨过祖国西北大地景秀山河,一路上风景无限。置身车内,感受长安汽车蓝鲸动力及汽车智造工艺品质的同时凝视窗外,处处景色迷人;感受时光流失,让它在指尖悄悄溜走,带着一份安静的情愫,融化在空气里,温暖自己的心境。

clip_image005.jpg

片刻宁静过后,刺激战场,热雪开启!不论是雪地奔跑滑行大比拼,还是力从地起挑战CS75 PLUS超长轴距,亦或是智慧拼图犹如囊中取物,既考验用户身体基本素质,还考验了身体平衡以及反应速度。经过几轮鏖战,由长安汽车精心准备的盲盒礼物,为这些敢于挑战冰雪世界的勇士们送上最热烈的祝福。

雪道上一道道疾驰而下的身影,仿佛化身雪中精灵,飞一般地冲向坡底,身体在飞旋中激起的雪雾飞扬,煞是惊险刺激。当然现场的长安汽车用户朋友们也不乏初学者,认认真真的完成规定动作,尝试自己征服这条条雪道。纵使摔跤也无伤大雅,稳稳站起,挥动滑雪杖继续向前发起冲锋。

这是一次全新的生活体验。对于长安汽车用户朋友而言,产品与服务是硬道理,却也少不了来自于品牌的感恩回馈与切实关怀,去共同实现美好生活。现场用户朋友那一张张忘情释放自我内心的笑脸,正是长安汽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完美印证,亦是衡量一个汽车品牌是否成功的最高标准。

长安行天下,明天更美好!

clip_image013.jpg

来源:每日科技头条 http://www.toutiao365.com.cn/news/202112/6689.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进入车型频道>>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
厂商:长安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2.0T

更多>>长安CS75 PLUS相关资讯

更多>>长安CS75 PLUS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