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自驾游 > 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8

购车QQ群:175381308

冬季户外体验大集合!奇瑞带用户玩出新花样

2022/12/26 8:35:0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最近,各地都在降温,但对奇瑞车友来说,出游的热情却丝毫不“降”。因为,奇瑞在这个冬日,特别为全国各地的车友打造了一场场量身定制的户外体验新玩法。想要了解车友们如何玩出时尚和潮流的?以下玩法已为你解锁,赶快来围观吧!

定格欢聚时刻,玩转创意纸浆画

在福建,奇瑞邀请瑞虎8系列和艾瑞泽系列车主来到号称“福州版巴塞罗那”的卡萨科罗娜共度最美亲友时光。在这里,车友们亲自动手制作“柿柿如意”纸浆画、写福字,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还参与了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比如“你画我猜”和“风吹草动”游戏,整个旅程充满了活力与热情。

车友们在本次欢聚中展现了各自的才艺,献唱经典歌曲,表演精彩舞蹈,让大家沉浸在一片温暖、欢乐的氛围之中。

探秘茶园秘境,巧手编织中国结

以茶之名,共叙风雅。在濮阳,奇瑞带领当地车主来到蓝宝石水上乐园邂逅冬日美好时光,展开中国风满满的古韵活动。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古代文人有“以茶代礼”的习俗,为了让车友们深度体验饮茶文化,奇瑞举行品茶项目帮助大家沉浸式学习采茶、制茶、泡茶的知识和技巧,享受焚香喝茶的乐趣。

除此之外,奇瑞还安排了插花课,即使是“手残党”也轻松做出了让人惊艳的作品,让大家收获了这份花香带来的喜悦。中国结寓意着幸福吉祥,在这次活动中车友们还体验了编织中国结,在老师的带领下,体会到一双巧手的创造力,周末时光也因为这些有趣好玩的事情而变得更加让人愉悦。

邂逅醉美冬日,玩转童年冰雪回忆

提到冬日好去处,怎么能少得了东北呢?在牡丹江,奇瑞带领车友来到大湾滑雪场,开展了一系列冰雪项目,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游玩区内,车友可以体验雪上摩托,感受飞驰在冰雪之上的快感,还有滑雪圈项目让大家边滑边玩闹,奇趣乐翻天;滑雪比赛考验大家的身体平衡性和雪地掌控力;堆雪人、打雪仗瞬间唤醒车友童年回忆。

如此寒冷的天气,怎么能少的了一顿热乎的烧烤?晚上奇瑞特别为车友安排了香气扑鼻的烤全羊,让大家一次吃到过瘾,乐享好友欢聚。

写春联迎新年,乐趣无穷的炒茶之旅

在六安,奇瑞邀请瑞虎8系列车主、艾瑞泽5 PLUS车主前往见山水露营基地,探访中沏茶业的生长环境,亲自炒茶见证茶叶诞生,写春联喜迎崭新的兔年。

下午,奇瑞工作人员带领车友们进行趣味横生的游戏互动,两人三足比赛中,两队队员尽力配合冲向终点,让团队协调能力不断提升,还有一圈到底游戏,通过考验每队穿过圆圈的时间,来评选出优胜者。比赛中,身材较大的男士使出浑身解数从圆环中穿过,逗得大家笑个不停。

在欢声笑语中,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家在结识新朋友的同时,也开启了生活更精彩的一面。

奇瑞始终坚持与用户同行,不仅在车型上不断迭代升级,也在用户体验上投入心血,为用户带来“人车合一”的户外生活方式新玩法。未来,奇瑞还将开启更多符合用户期待的精彩活动,让用户参与到更多服务和场景体验中来,让越来越多的车主在趣味十足的活动中找到快乐和自由!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