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地方资讯 > 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购车QQ群:175381308

再战冰雪天地 博越L交车仪式暨冰雪嘉年华@乌鲁木齐,圆满收官!

2022/12/25 18:15:1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2月25日,“再战冰雪天地 博越L交车仪式暨冰雪嘉年华@乌鲁木齐”活动,在乌鲁木齐的红光山景区内进行。

同时,现场邀请乌鲁木齐当地多家知名媒体、邀约客户一同领略并切身体验博越L“新三好SUV”的非凡实力

clip_image002.gif

正值圣诞节,活动现场特别布置了圣诞专区。在这里可以遇见派发礼物的圣诞老人,与他互动,就可以获得来自圣诞老人的暖心小礼物。

clip_image004.jpg

乌鲁木齐的冬日是真正意义上的“冰天雪地”,活动现场贴心的安排了冬日热饮区域,正与圣诞布置区比邻,由从事咖啡制作的两名专业咖啡师坐镇,为每一位来宾带来温暖的热饮。

clip_image006.jpg

吉利汽车领导也莅临活动现场,欢迎来宾的到来以及各界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同时简单阐述博越L车型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的愿景。

clip_image008.jpg

从博越到博越L,从第1位博越车主到140万+博越车主,在一个个交车仪式上让吉利汽车博越家族不断发展壮大。活动现场邀请的50名各店博越L 首批车主进行冰雪交车仪式和发车仪式,和现场来宾共享冬日美好时刻。

作为吉利的重磅战略车型,博越L凭借好智能、好安全、好节能的“新三好”硬核产品实力,为用户打造了极具科技感、仪式感、沉浸感、安全感和愉悦感的智能移动空间,成为更懂年轻人的“新三好SUV”!

clip_image014.jpg

同时,博越L是一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全新A级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

博越L是智能SUV革新者,将“智能三大件”:智能架构、智能混动和智能安全变成了智能SUV“新标准”,同时也为智能汽车注入了不断进化的“生命力”。博越L也是智能科技普惠者,把当下最新、最流行、最好用的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混动等智能新科技,给到用户,与用户共享科技进步红利。

clip_image016.jpg

再战冰雪天地 博越L交车仪式暨冰雪嘉年华@乌鲁木齐,不负期待,惊喜落幕,期待下次再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8.88-16.18万
厂商:吉利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8T 2.0L 1.5T

更多>>博越相关资讯

更多>>博越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